[問題] 化妝品櫃姐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披著虎皮的蛋糕)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53), 編輯推噓6(71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去買保養品 櫃姐大概從: 「這瓶含有xxx,是從xxx萃取出來的, 擦在肌膚裡面可以xxx, 含有xxx的香味, 主要呢當我們肌膚在xxx的時候, 它可以........。(邊看著妳的眼睛邊講)」 有時候覺得那個兩個人互看的那20~40秒蠻尷尬的, 因為要一直很努力的聽, 可是聽到最後會出神, 一直在櫃姐像背書的狀況下, 耳朵抓關鍵字 : 這瓶是化妝水、乳液.... 然後試用覺得自己能不能接受, 再問使用順序,就決定買不買。 大概自己對成分太不了解了, 也是種無知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7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73991.A.CB0.html

02/27 19:54, , 1F
廢文 欠文章數逆
02/27 19:54, 1F

02/27 19:55, , 2F
一樓欠噓文數?
02/27 19:55, 2F

02/27 19:56, , 3F
所以我都自己做好功課後,到現場速戰速決,不接受推銷
02/27 19:56, 3F

02/27 19:58, , 4F
就話術阿
02/27 19:58, 4F

02/27 19:58, , 5F
每次都覺得要認真聽完然後裝得一副有聽懂的樣子不然櫃姊很可
02/27 19:58, 5F

02/27 19:58, , 6F
憐XDD
02/27 19:58, 6F

02/27 20:00, , 7F
02/27 20:00, 7F

02/27 20:40, , 8F
我都變聽邊點頭 (其實在放空
02/27 20:40, 8F

02/28 23:54, , 9F
其實如果你懂一點成分效果之類的東西,你會覺得櫃姐其
02/28 23:54, 9F

02/28 23:54, , 10F
實沒那麼懂XD
02/28 23:54, 10F
文章代碼(AID): #1MqOudo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Oudo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