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歷史新解? 他們稱228元兇是日本人和美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咧)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8:53),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歷史新解? 他們稱228元兇是日本人和美國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8事件是許多台灣人難以忘懷的痛,也成為國民黨必須背負的歷 史包袱之一。但統派社團「中國統一聯盟」在昨日召開記者會,認為228的元兇其實是日 本人和美國人。 與會人員包括「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以及因課綱微調引起極大爭議的統派學者王 曉波。戚嘉林談到,日本在二戰戰敗時對放棄台灣一事心有不甘,不但停止台灣物價上漲 管制措施,更從日本運來大量日幣打亂台灣貨幣秩序,使得陳儀接掌台灣時通貨膨脹達 100倍之多。 中研院研究員朱浤源表示,當時美國駐台領事館副領事柯喬治公開介入長官公署與政府軍 作業,甚至承諾提供武器彈藥,慫恿民眾攻擊政府,認為美國人也是228元兇之一。 王曉波則補充,珍珠港事變之後,時任情報員的柯喬治建議美軍在二戰結束後應接管台灣 ,並在託管期間培養台灣政治領袖,待時機成熟後讓台灣能夠實行住民自決,證實柯喬治 具有「台獨」背景。 但這些言論轉貼到網路上後受到網友猛烈的批評,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你乾脆說國民 黨這次(2016總統、立委大選)會慘敗也是日本人害的」、「除了都是they的錯 沒有新 招了嗎?」、「怎麼不乾脆說不要有地球就不會有228,XDDD」、「千錯萬錯都不是蔣介 石的錯」。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14920 心得: 歷史果然是人寫出來Der 各方說法都不一 有人說228事件是國民黨政府單方面屠殺台灣人 有人說228事件是因為省籍 本省人跟外省人互鬥 最新說法 有人說其實228事件是因為日本人跟美國人而造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70435.A.86E.html

02/27 18:55, , 1F
我還沒出生
02/27 18:55, 1F

02/27 19:00, , 2F
哈哈
02/27 19:00, 2F

02/27 19:02, , 3F
哈哈哈 如果政府做的好的話,人民會攻擊政府?
02/27 19:02, 3F

02/27 19:11, , 4F
每日一笑XDDDD
02/27 19:11, 4F

02/27 19:13, , 5F
唉,看完都想替阿共罵一群酒囊飯袋了
02/27 19:13, 5F

02/27 19:14, , 6F
平行世界喔?
02/27 19:14, 6F

02/27 19:21, , 7F
都是they的錯
02/27 19:21, 7F

02/27 19:24, , 8F
看到第一段就笑了
02/27 19:24, 8F

02/27 19:25, , 9F
XDDDDDDDDDD
02/27 19:25, 9F

02/27 20:16, , 10F
都是they的錯
02/27 20:16, 10F

02/27 20:34, , 11F
對王這款人來說kmt最無辜
02/27 20:34, 11F

02/27 20:53, , 12F
這是那個世界阿wwwwww
02/27 20:53, 12F

02/27 21:21, , 13F
奇聞共賞
02/27 21:21, 13F

02/27 22:12, , 14F
什麼平行世界,大翻白眼
02/27 22:12, 14F

02/28 02:55, , 15F
支那人:一切的一切都怪到美日就對了!
02/28 02:55, 15F

02/28 10:10, , 16F
就是平行時空啊!之前課綱竟然是這種人主導(抖)
02/28 10:10, 16F

02/29 01:19, , 17F
平行世界wwww
02/29 01:19, 17F
文章代碼(AID): #1MqO13X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O13X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