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替文章上色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雪)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7:59), 編輯推噓6(1048)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我會替文章上色 好像是去年12月的時候 那時候用 KKman 的 ANSI 編輯器 處理文字色彩的部分 後來因為缺字問題 改用 PCman 它同樣也有 ANSI 編輯器可用 然後某次在偶然間 我在發表文章的狀態下 按Ctrl-Z(久沒用但應該沒錯) 裡面出現很多的文章發表與編輯的說明文字 從那次開始 我不再依靠 ANSI 編輯器 而是按 Ctrl-C 然後改色碼 之後在 Ctrl-V 看套上色碼的結果 我發現這個方式更快速 也更適合我... 所以後來我的文章很喜歡上色XDD 當然因為現在入獄 只有手機能用 懶得用MiuTerm上色 MoPTT也不支援 所以算了 Orz 大家會想替文章上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3.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67177.A.69C.html

02/27 18:00, , 1F
小雪聊色?
02/27 18:00, 1F

02/27 18:00, , 2F
紅明顯
02/27 18:00, 2F

02/27 18:03, , 3F
劃重點用 不然只會妨礙閱讀
02/27 18:03, 3F

02/27 18:07, , 4F
我要孫悟空的顏色
02/27 18:07, 4F

02/27 18:10, , 5F
moptt可以上色啊
02/27 18:10, 5F

02/27 18:11, , 6F

02/27 18:12, , 7F
啊... 怎麼做...??? ios的嗎?
02/27 18:12, 7F

02/27 18:12, , 8F
最近 喜歡畫圖0.0
02/27 18:12, 8F

02/27 18:14, , 9F
啊~ 發現惹~ XDD
02/27 18:14, 9F

02/27 18:14, , 10F

02/27 18:16, , 11F
沒注意到更新後的改變...Orz
02/27 18:16, 11F

02/27 18:16, , 12F
請問安卓要按哪裡呢~
02/27 18:16, 12F

02/27 18:16, , 13F
卸卸泥~ <( ̄︶ ̄)>
02/27 18:16, 13F

02/27 18:16, , 14F
從會用bbs以來一直都是ctrl+c上色
02/27 18:16, 14F

02/27 18:17, , 15F
覺得有人在推文上色超好玩XD
02/27 18:17, 15F

02/27 18:18, , 16F
Ctrl+c 改色碼是最快的 如果會用的話
02/27 18:18, 16F

02/27 18:18, , 17F
推文上色 在女板應該盡量避免 ccc
02/27 18:18, 17F

02/27 18:21, , 18F
看到更新了讚
02/27 18:21, 18F

02/27 18:52, , 19F
一直都是用 Ctrl-C
02/27 18:52, 19F

02/27 20:04, , 20F
不是一直都是ctrl+c?印象h鍵有寫
02/27 20:04, 20F

02/27 20:28, , 21F
上不上也要問別人ㄇ
02/27 20:28, 21F

02/28 01:45, , 22F
入獄?!OAO
02/28 01:45, 22F
文章代碼(AID): #1MqNE9Q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NE9Q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