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打工的時候衣服被客人穿破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我就是我~)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3:55), 10年前編輯推噓17(21439)
留言64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一間服飾店打工,也才去一個多月~ 大部份的客人都很好~ 甚至有客人會買飲料請我們喝~ 真的覺得好窩心>///< 可是也是有很討厭的客人.. 前兩天遇到一個很粗魯的客人... 因為店裡的衣服都不可以提供試穿~ 一件寬鬆的毛線衣,客人要求試穿~ 結果他試完出來就很大聲的跟我說~ 小姐~你們的衣服為什麼壞掉了!! 一看我傻眼~客人還一直說~衣服怎麼這樣之類的.. 我確定是客人穿破的..因為半個小時前我才拿給我朋友看那一件~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客人說是他穿破的... 只能默默的收起來... 之後跟店長說~店長說沒關係~可以修補~所以不要緊~ 修補的費用也從店裡扣款~不會扣我的薪水~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難過...一件好好的衣服給客人試.. 結果客人這樣子... 還一副先說先贏貌...你們衣服怎麼壞了阿!!(講好幾次.. 當下難過的都要哭了... 第一次幫店長代班晚班就這樣子... 求拍拍><" 我知道我很弱...怎麼讓客人先發聲先贏.. 可是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哭哭 順便想問有沒有一樣在服飾店工作的女孩兒有遇過類似的情形? 請問女孩兒你們會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52517.A.5F7.html

02/27 13:56, , 1F
報警
02/27 13:56, 1F

02/27 13:56, , 2F
我會認賠....!
02/27 13:56, 2F

02/27 13:58, , 3F
拍拍!覺得好心疼妳,這客人超可惡的!還好店長人很好
02/27 13:58, 3F

02/27 13:59, , 4F
拍拍,幸好店長不怪你,他是好人,客人百百種你只是
02/27 13:59, 4F

02/27 13:59, , 5F
偶然遇到這個,不要氣餒
02/27 13:59, 5F

02/27 13:59, , 6F
處理方式我覺得要看以往遇到類似事情,上面的態度耶!
02/27 13:59, 6F

02/27 13:59, , 7F
因為有些老闆做生意不想得罪客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
02/27 13:59, 7F

02/27 13:59, , 8F
忍下來
02/27 13:59, 8F

02/27 14:02, , 9F
報警會不會太激烈了,無法舉證的話可能會被反告誣告
02/27 14:02, 9F

02/27 14:02, , 10F
服務業就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還好你遇到好店長~之
02/27 14:02, 10F

02/27 14:02, , 11F
後再遇到很盧的客人就堅持不給試吧,稍微強硬點,多數
02/27 14:02, 11F

02/27 14:02, , 12F
人都不會再勉強了
02/27 14:02, 12F

02/27 14:03, , 13F
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喔~
02/27 14:03, 13F

02/27 14:06, , 14F
很多人都這樣啊,像賣場很多玻璃杯...我在附近聽到碎掉,
02/27 14:06, 14F

02/27 14:07, , 15F
但講老實話,是你們的衣服品質太差吧?哪有這麼容易
02/27 14:07, 15F

02/27 14:07, , 16F
穿破的
02/27 14:07, 16F

02/27 14:08, , 17F
有的人會故意弄破喔 之前我待的商圈有個毀衣阿姨
02/27 14:08, 17F

02/27 14:10, , 18F
不是不提供試穿,怎麼又給她穿?
02/27 14:10, 18F

02/27 14:11, , 19F
給他穿他會弄壞 然後說你們衣服怎樣怎樣 我真的要買可
02/27 14:11, 19F

02/27 14:11, , 20F
是你們這樣怎敢買吧拉拉 硬要凹東西當封口費 不給他會
02/27 14:11, 20F

02/27 14:11, , 21F
他門口大聲超過一小時
02/27 14:11, 21F

02/27 14:11, , 22F
如果不是故意的話 即使真的是客人穿破 這衣服品質也是.....
02/27 14:11, 22F

02/27 14:11, , 23F
”因為店裡的衣服都不可以提供試穿”,那幹嘛讓客人試穿
02/27 14:11, 23F

02/27 14:11, , 24F
啊?是打錯嗎?
02/27 14:11, 24F

02/27 14:20, , 25F
以店長教你的為主,沒什麼好難過…
02/27 14:20, 25F

02/27 14:20, , 26F
跟樓上d大有同樣疑問 規定不能試穿那為什麼給他穿啊
02/27 14:20, 26F

02/27 14:22, , 27F
如果你只會難過,那店長以後才會難過
02/27 14:22, 27F

02/27 14:24, , 28F
如果不是故意,那衣服穿破,客人也覺得倒楣啊
02/27 14:24, 28F

02/27 14:25, , 29F
有的衣服可能不只一個人試穿,剛好輪到我穿就破了......
02/27 14:25, 29F

02/27 14:26, , 30F
那我只會覺得很雖...... 這衣服品質怎麼這樣
02/27 14:26, 30F

02/27 15:21, , 31F
以前也在服飾店打工,但我會覺得才穿一次就壞了也不是什麼
02/27 15:21, 31F

02/27 15:21, , 32F
好貨欸....
02/27 15:21, 32F

02/27 15:21, , 33F
拍拍...
02/27 15:21, 33F

02/27 15:23, , 34F
因為我打工的店就是以便宜流行為主,店裡人也都知道有些衣
02/27 15:23, 34F

02/27 15:23, , 35F
服真的很爛才不敢給客人試穿,我們上班要穿店裡衣服,真的
02/27 15:23, 35F

02/27 15:23, , 36F
發生過下班脫下來縫線全斷的狀況
02/27 15:23, 36F

02/27 15:30, , 37F
樓上的店感覺好黑==
02/27 15:30, 37F

02/27 15:43, , 38F
店長都說沒觀係了,你還想爭什麼
02/27 15:43, 38F

02/27 16:04, , 39F
你完全不用傷心,衣服被穿破穿髒本來就是提供試穿服務時
02/27 16:04, 39F

02/27 16:04, , 40F
店家得付出的成本有損失,店家早有撥出彈性成本預備,你
02/27 16:04, 40F

02/27 16:04, , 41F
主管也說了店裡會吸收。根本沒人有損失
02/27 16:04, 41F

02/27 16:06, , 42F
正常耗損啊…
02/27 16:06, 42F

02/27 16:17, , 43F
真心覺得你們店的品質要檢討吧 你在那爭有什麼意
02/27 16:17, 43F

02/27 16:21, , 44F
之前在某連鎖50x打工也遇過,還有偷衣服的,都是我們員
02/27 16:21, 44F

02/27 16:21, , 45F
工自己吸收…你這樣很好了…
02/27 16:21, 45F

02/27 16:47, , 46F
之前在書店看書,遇到隔壁的兩個女生把書撕破,默默裝沒事
02/27 16:47, 46F

02/27 16:47, , 47F
放回去...
02/27 16:47, 47F

02/27 17:01, , 48F
衣服很爛怕被穿破所以不給試穿,那選擇了讓客人試穿破了
02/27 17:01, 48F

02/27 17:01, , 49F
卻怪客人?
02/27 17:01, 49F

02/27 17:02, , 50F
啊抱歉我以為推文是原po
02/27 17:02, 50F

02/27 17:09, , 51F
為什麼你講的好像是客人的錯一樣,說真的如果是我去試穿一
02/27 17:09, 51F

02/27 17:09, , 52F
次就破,這家店的品質我一定不敢恭維,正常衣服會穿一次就
02/27 17:09, 52F

02/27 17:09, , 53F
破嗎?
02/27 17:09, 53F

02/27 17:10, , 54F
如果今天客人不試穿,買回去馬上破他是不是該自認倒楣
02/27 17:10, 54F

02/27 17:21, , 55F
打錯嗎?不可以試穿又給試穿。
02/27 17:21, 55F

02/27 18:19, , 56F
這品質真的呵呵
02/27 18:19, 56F

02/27 19:36, , 57F
原Po講話的語氣蠻…
02/27 19:36, 57F

02/27 20:38, , 58F
遇過客人把裙子穿壞說是衣服的問題 沒品
02/27 20:38, 58F
謝謝大家的意見和拍拍喔!! 真的因為店長的好心,讓我至少放心,沒有賠償的問題! Po這篇不是要爭什麼,也不是想指責客人什麼… 只是想知道下次如果再遇到,我可以怎麼做! 這裡要說,當下,我沒有與客人爭辯什麼,時間也過了2天,不可能再去跟客人說什麼賠 償丫… 中間有手誤,是可以試穿……多打了個"不"… 幾位提到品質的部分,我想說,品質不是百分之百最好,但是也不會說很差! 你們的質疑我想我需要做個解釋。 我說客人很粗魯,是因為當女孩們你們 第一,在試衣服的時候一定會小心,至少衣服無法穿,你們不會硬擠。 第二,店家的試衣間你們開關門或多或少會留意,不會放任門直接回彈巴! 再來有些是我用打字或口述無法說明的,只能說當下的感受… 總之,謝謝所有給予指教的各位喔! ※ 編輯: WGOWFXD (42.79.209.128), 02/27/2016 21:25:45

02/27 21:23, , 59F
說不定真的穿一次就破
02/27 21:23, 59F

02/28 01:15, , 60F
重點是你們衣服品質太爛才會不給試穿的吧= =
02/28 01:15, 60F

02/28 01:52, , 61F
上次有個客人把羽絨外套用髒 然後他說他買另一件和要
02/28 01:52, 61F

02/28 01:52, , 62F
付髒的那件乾洗費 等告知老闆後 他又改口說他不買了
02/28 01:52, 62F

02/28 01:52, , 63F
然後丟下幾百塊就跑了....到現在那髒的報廢根本洗不
02/28 01:52, 63F

02/28 01:52, , 64F
掉 老闆虧錢zz
02/28 01:52, 64F
文章代碼(AID): #1MqJf5N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Jf5N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