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千年之戀)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3:35), 編輯推噓60(64469)
留言137則, 7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四月份要離職了 有朋友要去菲律賓碧瑤的語言學校念英文一個月(四週) 邀我一起前往(一個月所有花費約台幣7萬多) 目前掙扎的是我英文很差很差很差(大概是幼幼班) 雖然那裏有分級制度,可是怕英文不好學起來效益不大 而且我還蠻內向的 想到要一直用英文跟人對話練習就覺得很有障礙Orz 可是又覺得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出去一個月 而且還有人可以一同前往,彼此照應 (雖然因為程度不同,平時可能只有吃飯時間才會遇到XD) 那裡必修的課程要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 感覺是個可以強迫自己認真學習的好機會 只是不知道我這樣的程度與時間到底效果如何?值不值得? 真的好猶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給我點建議的? 感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7.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51310.A.C8F.html

02/27 13:37, , 1F
可以看凱莉哥的fb,她們全家才剛從菲律賓學英文回來
02/27 13:37, 1F

02/27 13:42, , 2F
去東南亞學英文?不如待在台灣去補地球村....
02/27 13:42, 2F

02/27 13:42, , 3F
有朋友去過3個月 他覺得成效滿大的
02/27 13:42, 3F

02/27 13:43, , 4F
有去過宿霧一個月,但我主要是去玩的@@如果真的要精進
02/27 13:43, 4F

02/27 13:43, , 5F
自己英文實力的話個人覺得三個月以上比較合適
02/27 13:43, 5F

02/27 13:44, , 6F
w大可能不知道最近很多人去菲律賓唸語言學校哈哈
02/27 13:44, 6F

02/27 13:45, , 7F
但我個人是覺得看妳想要的是什麼,想真正從基礎打好底子
02/27 13:45, 7F

02/27 13:45, , 8F
樓下幫
02/27 13:45, 8F

02/27 13:46, , 9F
加上省錢,台灣還是妳最好的選擇,其實台灣很多
02/27 13:46, 9F

02/27 13:46, , 10F
成人補習班老師也很會教,但如果妳想要的除了學英文還有
02/27 13:46, 10F

02/27 13:46, , 11F
雖然我工作上常遇到很多歪國人,但覺得菲國英文很好,腔
02/27 13:46, 11F

02/27 13:46, , 12F
調卻有點重,沒像印度誇張,可是老師的腔調會不會也很菲
02/27 13:46, 12F

02/27 13:46, , 13F
式?
02/27 13:46, 13F

02/27 13:47, , 14F
旅遊、換個環境體驗,那就可以去菲律賓
02/27 13:47, 14F

02/27 13:48, , 15F
語言學校有外籍老師吧?
02/27 13:48, 15F

02/27 13:48, , 16F
順便去見見世面的話滿值得
02/27 13:48, 16F

02/27 13:48, , 17F
在台灣下課後又是中文環境,除非自己真的很勤勞,不然可能還
02/27 13:48, 17F

02/27 13:49, , 18F
可是菲律賓聽說英文平均程度比台灣好欸...
02/27 13:49, 18F

02/27 13:49, , 19F
去菲律賓學英文的重點應該是他們的環境都是全英文的,在
02/27 13:49, 19F

02/27 13:49, , 20F
是把自己丟進全英語的環境會進步的較多
02/27 13:49, 20F

02/27 13:50, , 21F
這樣的環境下英文當然會進步比較快囉~菲律賓的官方語言
02/27 13:50, 21F

02/27 13:50, , 22F
就是英文阿~
02/27 13:50, 22F

02/27 13:51, , 23F
二樓可能不知道東南亞一些國家的英文都比台灣好的多
02/27 13:51, 23F

02/27 13:53, , 24F
但一個月成效不會有妳想像中的大就是了,在台灣如果妳
02/27 13:53, 24F

02/27 13:53, , 25F
肯用心學,而且妳說妳的程度只有幼幼班+內向,那妳就算
02/27 13:53, 25F

02/27 13:53, , 26F
到了菲律賓敢一直開口跟同學老師說話嗎?還是也只是上
02/27 13:53, 26F

02/27 13:53, , 27F
課學、下課關宿舍或跟朋友講中文,那這樣跟在台灣沒有
02/27 13:53, 27F

02/27 13:53, , 28F
不一樣,妳可以參考一下
02/27 13:53, 28F

02/27 14:02, , 29F
建議先學習一下基礎的對話在過去成效比較大
02/27 14:02, 29F

02/27 14:02, , 30F
不過我覺得去一個月還是會有幫助,至少回來台灣我敢
02/27 14:02, 30F

02/27 14:02, , 31F
跟歪果仁直接用英文對談即使我英文還是很爛哈哈,那一
02/27 14:02, 31F

02/27 14:02, , 32F
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歷
02/27 14:02, 32F

02/27 14:03, , 33F
覺得是個好機會呀,cp值不錯高
02/27 14:03, 33F

02/27 14:03, , 34F
粉專 米雅愛旅行有說,我覺得應該不錯,她有分享
02/27 14:03, 34F

02/27 14:04, , 35F
如果覺得費用可以接受那就去看看摟~
02/27 14:04, 35F

02/27 14:06, , 36F
覺得可以去 現在很多人去菲律賓唸
02/27 14:06, 36F

02/27 14:09, , 37F
當然好阿..因為他們母語就是英文阿
02/27 14:09, 37F

02/27 14:10, , 38F
2樓要更新一下訊息了
02/27 14:10, 38F

02/27 14:12, , 39F
朋友去菲律賓學英文+度假回來,很推薦,原po可以試試
02/27 14:12, 39F
還有 58 則推文
02/27 17:43, , 98F
接受的
02/27 17:43, 98F

02/27 17:43, , 99F
一個月大概就是能在超級市場買單的程度…
02/27 17:43, 99F

02/27 17:52, , 100F
如果是在菲律賓的超級市場,也不太需要用到什麼會話
02/27 17:52, 100F

02/27 17:52, , 101F
啦哈哈,四週感覺大概就剛開始熟悉環境而已
02/27 17:52, 101F

02/27 18:16, , 102F
先打好基礎再去,不然很可能會花冤枉錢
02/27 18:16, 102F

02/27 18:24, , 103F
我去三個月花11萬 覺得有效!! 口說變流利
02/27 18:24, 103F

02/27 18:43, , 104F
菲律賓人的英文超美式的,不覺得有什麼腔調...
02/27 18:43, 104F

02/27 18:43, , 105F
不過四周太少,至少三個月
02/27 18:43, 105F

02/27 18:46, , 106F
我朋友有人去讀語言學校幾個月完全堅持不開口,希望原po
02/27 18:46, 106F

02/27 18:46, , 107F
不要這樣,英文只有說才會變得有趣, 因為有趣才有動力繼
02/27 18:46, 107F

02/27 18:46, , 108F
續。
02/27 18:46, 108F

02/27 19:32, , 109F
二樓不要在當井底之_了, 多到世界各地看看
02/27 19:32, 109F

02/27 19:52, , 110F
菲律賓從小講英文好嗎 二樓呢
02/27 19:52, 110F

02/27 20:10, , 111F
很棒啊我去過宿霧學兩個月,但不建議上斯巴達早到晚的課
02/27 20:10, 111F

02/27 20:10, , 112F
程很累,假日就跟同學搭船跳島,同學都日韓會很習慣英文
02/27 20:10, 112F

02/27 20:10, , 113F
對話
02/27 20:10, 113F

02/27 20:30, , 114F
英文很差的話 去哪都沒太大差別 重點是要夠久 一個月沒啥用
02/27 20:30, 114F

02/27 20:50, , 115F
2樓別丟臉了……去菲菲學英語夯得很好嗎
02/27 20:50, 115F

02/27 20:58, , 116F
二樓資訊很久沒更新喔
02/27 20:58, 116F

02/27 20:59, , 117F
挑那種沒什麼人說中文的語言學校進步空間比較多
02/27 20:59, 117F

02/27 21:28, , 118F
二樓有事? 超沒國際觀~
02/27 21:28, 118F

02/27 21:31, , 119F
去過兩個月,我覺得幫助滿大的啊!至少現在可以跟外
02/27 21:31, 119F

02/27 21:31, , 120F
國人自在的聊天
02/27 21:31, 120F

02/27 22:52, , 121F
唸!
02/27 22:52, 121F

02/27 23:51, , 122F
一個月學不到東西的,相信我,不要浪費錢
02/27 23:51, 122F

02/28 00:10, , 123F
4月要出發 推薦至少去3個月以上比較有明顯進步
02/28 00:10, 123F

02/28 00:13, , 124F
二樓好丟臉 資訊錯誤還那麼囂張
02/28 00:13, 124F

02/28 01:12, , 125F
1.跟朋友去妳們只是換個地方講中文而已 2.程度差的一個
02/28 01:12, 125F

02/28 01:13, , 126F
月改變不了什麼東西,一樣不會講。
02/28 01:13, 126F

02/28 02:48, , 127F
時間太短 成效不大
02/28 02:48, 127F

02/28 03:33, , 128F
我男友也去過,結果回來後英文程度根本沒差多少,只是玩
02/28 03:33, 128F

02/28 03:33, , 129F
的蠻開心的曬的黑黑
02/28 03:33, 129F

02/28 03:56, , 130F
二樓呵呵 井底之蛙典範
02/28 03:56, 130F

02/28 05:08, , 131F
2樓真孤陋寡聞
02/28 05:08, 131F

02/28 09:36, , 132F
去啊 比去其他英語環境便宜多了
02/28 09:36, 132F

02/28 10:18, , 133F
一個月沒效果的,至少要半年,語言學習是經年累月的,無法
02/28 10:18, 133F

02/28 10:18, , 134F
一夜呵成,別去了
02/28 10:18, 134F

02/28 13:38, , 135F
我今年也要去,有空可以交流交流,我要去兩個月,
02/28 13:38, 135F

02/28 13:38, , 136F
我覺得一個月不能說很有用,但絕對不能說沒有用~一
02/28 13:38, 136F

02/28 13:38, , 137F
起加油
02/28 13:38, 137F
文章代碼(AID): #1MqJMEo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JMEo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