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買化妝保養品會保留它的空盒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荷包漸瘦終不悔)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1:38), 編輯推噓11(1327)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承認我會 因為可以隨時看它的成分和保存期限 然後在上面寫上哪日開封 (例如2016.2.27用) 等用完之後 再和用完的罐子裝在一起丟掉 還可以檢查和知道1罐可以用多久 以上是優點 缺點就是很占空間...... 請問大家是會留著還是丟掉原包裝呢? 原因又是甚麼?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92.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44285.A.855.html

02/27 11:39, , 1F
丟掉,太佔空間,頂多就在瓶身上寫上開封日期
02/27 11:39, 1F

02/27 11:40, , 2F
支持一樓
02/27 11:40, 2F

02/27 11:40, , 3F
寫日期+1,不過很貴的會留著
02/27 11:40, 3F

02/27 11:40, , 4F
丟啊,一張標籤紙寫上開封日期貼上去
02/27 11:40, 4F

02/27 11:41, , 5F
看盒子,太美捨不得丟XDDDD
02/27 11:41, 5F

02/27 11:41, , 6F
推一樓 為什麼老是這種廢問? 洗文章?
02/27 11:41, 6F

02/27 12:02, , 7F
打開會用完再開新的,檢查存貨見底才會買新的...不懂怕
02/27 12:02, 7F

02/27 12:03, , 8F
過期的用意?後來我喜歡買有補充包的保養品,連罐子都
02/27 12:03, 8F

02/27 12:03, , 9F
可以重複使用
02/27 12:03, 9F

02/27 12:19, , 10F
丟 通常還沒過期就用完了
02/27 12:19, 10F

02/27 12:29, , 11F
奇異筆寫上 或是剪下來放旁邊
02/27 12:29, 11F

02/27 12:32, , 12F
會耶
02/27 12:32, 12F

02/27 12:34, , 13F
我會耶 有的盒子很漂亮捨不得丟XD
02/27 12:34, 13F

02/27 12:40, , 14F
我會把保養品的商品內容貼紙貼到瓶身,
02/27 12:40, 14F

02/27 12:40, , 15F
彩妝品的紙盒通常都會留著
02/27 12:40, 15F

02/27 12:46, , 16F
02/27 12:46, 16F

02/27 14:10, , 17F
最近剛用奇異筆寫了一堆 盒子丟掉很佔空間
02/27 14:10, 17F

02/27 16:08, , 18F
我會!而且用完要放回去盒子裡面!每一次!
02/27 16:08, 18F

02/27 17:52, , 19F
瓶子寫開封日期,成分就看新買的盒子就好啦
02/27 17:52, 19F

02/27 18:56, , 20F
會,不喜歡或不適合可以轉賣
02/27 18:56, 20F

02/27 20:06, , 21F
真的是廢文 美保美妝版一堆類似討論
02/27 20:06, 21F

02/27 20:06, , 22F
有必要特地洗文章數嗎
02/27 20:06, 22F
文章代碼(AID): #1MqHeTX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HeTX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