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會想換一個性別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j)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7:11), 10年前編輯推噓30(35567)
留言107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裡不論什麼男權女權 或是性別主義 刻板印象等等 也不論「女生可以有工具人」這種兩性之間相關的事情 就只論單純個人生活大小事的話 大家會想變成男/女生嗎? 平常除了經痛時很想變成男生以外 最近也越來越覺得好想當男生啊! 像是我之前練舞是跳hip hop 女生真的非常吃虧啊! 很多動作都不好做(肌力不夠) 力度不夠 沒辦法做的像男生那麼乾淨 再怎麼練肌力 都不如平常偷懶都不練肌力的男生 有時候看到某些男生的排舞就好羨慕 希望自己也能跳到那樣QAQ 自己也會彈吉他 有時候就好羨慕男生的手大可以按到跨比較多格的和絃QAQ 要用大拇指按第六絃也比較輕鬆~ 感覺彈鋼琴也是這樣 其他還有像是運動類啊 也都是男生能做出比較厲害的技巧或動作 上面都是在講同樣程度的男女生 或是我自己做起來比較吃力的但身邊男生都比較簡單的事啦 也是有女生克服這些事情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這些先天條件好令人羨慕啊QAQ 我自己是想不到在生活鎖事上當女生有什麼優點XD 會有男生在個人生活上想變成女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4.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28305.A.5BA.html

02/27 07:24, , 1F
3跳舞這個很多女生小朋友也跳的很有爆發力
02/27 07:24, 1F
但是跟男生比的話其實實際上看來真的會有差 我很多跳舞的女生朋友也都為此困擾~

02/27 07:37, , 2F
很多時候 尤其是工作分配
02/27 07:37, 2F
為什麼?

02/27 07:38, , 3F
你只是想變大變壯
02/27 07:38, 3F
XD 但是其實在生活上的確壯一點好像比較方便...

02/27 07:40, , 4F
現實生活中只有聽過女想變男,還沒聽過男想變女
02/27 07:40, 4F
※ 編輯: mysoul (59.115.134.11), 02/27/2016 07:43:13

02/27 07:42, , 5F
試想一下肥宅在大學性平課舉手高呼想變成女那個畫面
02/27 07:42, 5F

02/27 07:43, , 6F
樓上那是因為妳沒問到我...
02/27 07:43, 6F

02/27 07:47, , 7F
我男生朋友說想當女生,生活中比較吃香,大家比較會忍
02/27 07:47, 7F

02/27 07:47, , 8F
讓或幫助女生
02/27 07:47, 8F

02/27 08:03, , 9F
02/27 08:03, 9F

02/27 08:16, , 10F
改彈烏克麗麗,肌力可去健身房
02/27 08:16, 10F

02/27 08:27, , 11F
其實買好一點的琴 換軟一點的弦就可以克服
02/27 08:27, 11F
跨格問題也可以嗎?

02/27 08:37, , 12F
女生也能練超壯的啊
02/27 08:37, 12F

02/27 08:43, , 13F
被老一輩不公平對待時會想變男生
02/27 08:43, 13F

02/27 08:47, , 14F
變漂亮的女生就很吃的開
02/27 08:47, 14F

02/27 08:59, , 15F
藉口
02/27 08:59, 15F

02/27 09:02, , 16F
練不夠
02/27 09:02, 16F
不知兩位可否會跳舞或是運動呢?彈吉他先不說,女生再怎麼練就是不可能練的比同樣等 級的男生強(不比肥宅),可知道大小威跟排名只在一百多兩百的男選手打的時候被大比 分直落三擊敗嗎?

02/27 09:44, , 17F
一些柔軟的動作女生做起來會比男生好吧?
02/27 09:44, 17F
這倒是!!!

02/27 09:45, , 18F
我連仰臥起坐都做不起來
02/27 09:45, 18F

02/27 09:56, , 19F
在要做的一樣的時候就會很希望自己是男的… 不用每個月痛
02/27 09:56, 19F

02/27 09:56, , 20F
一次,也不用理會歐派搬東西就會好搬的多。
02/27 09:56, 20F

02/27 09:59, , 21F
支持樓下
02/27 09:59, 21F

02/27 10:00, , 22F
超想超想變男生QQ
02/27 10:00, 22F

02/27 10:00, , 23F
沒有月經不用生小孩不用穿內衣整個超羨慕啊
02/27 10:00, 23F

02/27 10:02, , 24F
我想變女森耶 ><
02/27 10:02, 24F

02/27 10:10, , 25F
我想變成男的........貓!
02/27 10:10, 25F

02/27 10:17, , 26F
當女生超爽,鬼才變男生
02/27 10:17, 26F

02/27 10:29, , 27F
想當男生+1 因為夠高且小確帥
02/27 10:29, 27F

02/27 10:33, , 28F
一直都想變成男的
02/27 10:33, 28F

02/27 10:33, , 29F
才不想當男生,女生才有好多漂亮衣服穿XD
02/27 10:33, 29F
這也是XD

02/27 10:35, , 30F
想變男的 但想當gay哈哈
02/27 10:35, 30F

02/27 10:37, , 31F
當女生身邊有一堆男生示好邀約 當男生幹嘛
02/27 10:37, 31F
還有 37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2/27 13:20, , 69F
各行皆然
02/27 13:20, 69F

02/27 13:22, , 70F
另外小公司女性的工作權就不該被保障嗎
02/27 13:22, 70F

02/27 13:26, , 71F
法律都有規定了哪裡沒保障,不然你說說該如何保障
02/27 13:26, 71F

02/27 13:28, , 72F
怎麼我身邊的人生小孩請產假都請得很輕鬆
02/27 13:28, 72F

02/27 13:32, , 73F
如果可以 下輩子想當男的
02/27 13:32, 73F

02/27 13:35, , 74F
因為其他人能做你的工作才能請產假 輔導轉職是潛規則
02/27 13:35, 74F

02/27 13:35, , 75F
想未來繼續把位子拼回來也只能認了
02/27 13:35, 75F

02/27 13:38, , 76F
所以哩? 怎麼保障啊? 你是什麼工作別人不能做?
02/27 13:38, 76F

02/27 13:38, , 77F
就算那請產假 不在的時間 其他人不會取代你 位置夠好
02/27 13:38, 77F

02/27 13:38, , 78F
大家都會想搶
02/27 13:38, 78F

02/27 13:39, , 79F
不比把全部女生拖下水你自己的問題背書
02/27 13:39, 79F

02/27 13:40, , 80F
一會說別人不能做 一會說大家都想搶是怎樣? 精神分裂喔
02/27 13:40, 80F

02/27 13:41, , 81F
會這樣的可以是外科醫師可以是經理可以是事務所的律
02/27 13:41, 81F

02/27 13:41, , 82F
師 這些行業有多少可以請假?
02/27 13:41, 82F

02/27 13:42, , 83F
哪裡不能請假?
02/27 13:42, 83F

02/27 13:42, , 84F
你是其中之一不能請假?
02/27 13:42, 84F

02/27 13:46, , 85F
提取代性和搶工作是要反駁你條件的講法 因為是夠重要
02/27 13:46, 85F

02/27 13:46, , 86F
的工作所以不能被取代 經理的位置一旦被取代還期待他
02/27 13:46, 86F

02/27 13:46, , 87F
還給你嗎
02/27 13:46, 87F

02/27 13:46, , 88F
這些問題是你遇到的經歷還是你自我想像的?
02/27 13:46, 88F

02/27 13:47, , 89F
將得好像你是醫生 經理 還是律師一樣
02/27 13:47, 89F

02/27 13:47, , 90F
我是之一但就算不是 也不會改變這些工作女性做起來吃
02/27 13:47, 90F

02/27 13:47, , 91F
虧的事實
02/27 13:47, 91F

02/27 13:48, , 92F
你是醫師還是經理還是律師
02/27 13:48, 92F

02/27 13:51, , 93F
不想講 現在討論的並非我的職業而是女性懷孕從事這
02/27 13:51, 93F

02/27 13:51, , 94F
些工作的難處不是嗎
02/27 13:51, 94F

02/27 13:54, , 95F
你只是其中之一卻拉其他兩個行業背書是怎樣?
02/27 13:54, 95F

02/27 14:07, , 96F
我都不知道女性的醫師律師還是經理生個小孩就要被幹掉耶
02/27 14:07, 96F

02/27 14:07, , 97F
怎麼我知道的女醫師 律師都是有小孩的媽
02/27 14:07, 97F

02/27 14:09, , 98F
照你的邏輯男生請陪產假是不是也要被幹掉
02/27 14:09, 98F

02/27 14:10, , 99F
其實想說的都說了 就如m你建議 不爽就去變性啊現在既
02/27 14:10, 99F

02/27 14:10, , 100F
然性別已定又沒膽變性 只能找人發個牢騷將將就就的
02/27 14:10, 100F

02/27 14:10, , 101F
活下去
02/27 14:10, 101F

02/27 14:13, , 102F
真是委屈你將就地活下去耶
02/27 14:13, 102F

02/27 14:41, , 103F
自己一個人騎車運動或慢跑的時候才會想當男生XDDDDD
02/27 14:41, 103F

02/27 16:46, , 104F
不會,男生衣服好貴
02/27 16:46, 104F
※ 編輯: mysoul (59.115.134.11), 02/27/2016 17:20:23

02/28 16:21, , 105F
認識很多男生想變女生,原因覺得女生爽、想穿漂亮衣服
02/28 16:21, 105F

02/28 16:21, , 106F
經痛時都覺得他們應該先體驗一下這個(翻白眼
02/28 16:21, 106F

02/29 11:03, , 107F
不會 當女生太棒了
02/29 11:03, 107F
文章代碼(AID): #1MqDknM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DknM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