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禮貌的下場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獅子座女孩)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0:25), 編輯推噓5(6111)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上面討論後背包的推文裡面 有人提到 坐內側的要出來 坐外側的只縮腳很不ok 應該要站出來 讓我想到一件事: 自強號上沒有買座位票的A 坐在靠窗位置 同樣沒有買票的B後上,坐在靠走道位 快發車前買了靠窗位的C上車了 對A示意那是她的位置 因為A東西多 A一副很困難走不出來的樣子 於是B起身站到走道上好讓AC方便進出 所以A站到走道上站在B前方 讓C走進去坐定位後 A直接搶坐到B的位置上後馬上開始裝睡 我想了很久 A這樣做合理嗎?是本來就可以這樣嗎? 要是B不起身 是不是很不禮貌? 大家是B的話 碰到這個狀況會怎麼做? 身為B的我只好站在A旁邊 從台北瞪A瞪到桃園…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55.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03928.A.514.html

02/27 00:26, , 1F
妳人太好了...
02/27 00:26, 1F

02/27 00:27, , 2F
你太溫吞了 大聲說這是你的位置阿
02/27 00:27, 2F

02/27 00:27, , 3F
買座位票就沒事了
02/27 00:27, 3F

02/27 00:27, , 4F
兩個人都沒有買坐票 只有C有買
02/27 00:27, 4F

02/27 00:29, , 5F
其實你可以假裝你有買票,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
02/27 00:29, 5F

02/27 00:31, , 6F
去找其他的空位
02/27 00:31, 6F

02/27 00:43, , 7F
所以我都買座位票 不買自由票XD
02/27 00:43, 7F

02/27 00:55, , 8F
但你也沒座位票,也不能說什麼
02/27 00:55, 8F

02/27 01:05, , 9F
他就賭你臉皮薄吧
02/27 01:05, 9F

02/27 01:33, , 10F
起身時包包或外套放座位上 人起來就好
02/27 01:33, 10F

02/27 02:03, , 11F
樓上這招好!我都沒想過!主要就是我也沒買票,不好說甚麼
02/27 02:03, 11F

02/27 02:03, , 12F
。只是當下超錯愕囧
02/27 02:03, 12F

02/27 10:14, , 13F
權益是自己爭取
02/27 10:14, 13F

02/27 11:55, , 14F
有次我從百貨公司要出來,大門是要用手去推的玻璃門
02/27 11:55, 14F

02/27 11:55, , 15F
,剛好我後面有個男的也要出來,我就手扶著門,這樣
02/27 11:55, 15F

02/27 11:56, , 16F
他可以接手,不會被門打到,結果那男的就直接越過我
02/27 11:56, 16F

02/27 11:56, , 17F
走出去,整個就是把我當門僮就對了
02/27 11:56, 17F

02/28 10:00, , 18F
孬三小
02/28 10:00, 18F
文章代碼(AID): #1Mq7nuK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7nuK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