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偏好哪牌內衣內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rog_Jessie)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1:52), 10年前編輯推噓142(142061)
留言203則, 1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網購了兩套內衣褲,因為廣告很多,便宜效果又好忍不住就手滑了兩套 但是 真的 超級無敵爆炸難穿(材質不好) 雖然效果真的很好但是舒適度才是第一 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啊啊啊 約莫國中發育時我媽就帶我到華歌爾買少女內衣,現在長大了也習慣去那買了 但是真的覺得她們的樣式都好老... 但去年買到一套Kitty的超可愛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穿 (補充:剛看了一下發現kitty是莎薇的不是華歌爾) 所以後來有一陣子都買Easyshop的,因為款式比較年輕但是後來發現很容易變形就又默默 改回華歌爾(有可能是莎薇只是我一直誤會是華歌爾) 不知道版上的女孩們偏好哪牌的勒~ 痾...打到這突然想到女版也蠻多男生的 男生也可以討論喜歡哪牌內褲啦 我可以當做參考以後買給我男友哈哈 之前去好市多買了三件CK給他,結果他穿到破了都還在穿... 如果有可以不錯的也歡迎男性鄉民推薦 如果觸犯版規我再自刪 因為想說這種話題就是要跟女生討論才po在這裡 而且沒有什麼十八禁話題應該不至於到法西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7.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4747.A.159.html

02/26 21:56, , 1F
Lady
02/26 21:56, 1F
沒聽過ㄟ等等去查查

02/26 21:58, , 2F
我後來才知道 Triumph 是德文勝利的意思
02/26 21:58, 2F

02/26 21:59, , 3F
所以應該叫做勝利牌內衣? 只是題外話
02/26 21:59, 3F
英文也是勝利的意思~可是勝利牌真的怪怪的

02/26 21:59, , 4F
UQ無鋼圈內衣無痕內褲
02/26 21:59, 4F
我穿過內褲,還不錯而且不貴

02/26 21:59, , 5F
曼黛瑪蓮
02/26 21:59, 5F

02/26 22:00, , 6F
叫勝利牌內衣我就完全不想買了......
02/26 22:00, 6F

02/26 22:00, , 7F
波曼妮亞
02/26 22:00, 7F
筆記筆記,看來我認識的牌子太少了

02/26 22:00, , 8F
XD 取名真的很重要
02/26 22:00, 8F
※ 編輯: cjsy998 (114.27.27.22), 02/26/2016 22:03:00

02/26 22:00, , 9F
之前雷黛絲 現在玉如阿姨
02/26 22:00, 9F
我高中朋友也都在玉如阿姨買,他那時候跟我說她都會去跟一個阿姨買內衣我還想說原來 她阿姨是在賣內衣的

02/26 22:01, , 10F
如果叫勝利牌還賣很好 就想穿穿看
02/26 22:01, 10F

02/26 22:01, , 11F
曼黛瑪蓮~~
02/26 22:01, 11F

02/26 22:01, , 12F
好市多的CK內褲很好穿啊,內衣只要是素面都OK,不喜歡
02/26 22:01, 12F

02/26 22:01, , 13F
蕾絲
02/26 22:01, 13F
可是有些蕾絲很漂亮ㄟ

02/26 22:02, , 14F
英文也是勝利的意思啦 哈哈哈
02/26 22:02, 14F

02/26 22:02, , 15F
Une nana cool
02/26 22:02, 15F
剛剛去查了一下,是我喜歡的風格>\\<, ※ 編輯: cjsy998 (114.27.27.22), 02/26/2016 22:07:30

02/26 22:05, , 16F
曼黛~但一直覺得胸下圍70對我來說太大好困擾...
02/26 22:05, 16F
我都沒在記胸圍的,都去給櫃姐量給他找尺寸

02/26 22:07, , 17F
仙黛兒
02/26 22:07, 17F
我只聽過...愛黛兒

02/26 22:07, , 18F
到現在還捨不得穿XDD
02/26 22:07, 18F

02/26 22:07, , 19F
買內衣就是要常常穿才開心啊哈哈哈哈
02/26 22:07, 19F
那..那我等到三月再來穿

02/26 22:07, , 20F
玉如阿姨
02/26 22:07, 20F

02/26 22:07, , 21F
我也覺得華歌爾款式老老的,所以我都買他的副牌莎薇
02/26 22:07, 21F
原來是副牌,我剛剛去看了發現kitty是莎薇的欸,原來我一直誤會了

02/26 22:07, , 22F
Ladies~~~ 之前是Lady但覺得還好
02/26 22:07, 22F
蕾黛絲嗎?加了複數不知道有沒有變好穿xD

02/26 22:07, , 23F
Lady~
02/26 22:07, 23F
還蠻多人穿lady的欸

02/26 22:08, , 24F
華哥爾 曼黛瑪蓮 黛安芬
02/26 22:08, 24F
你最喜歡哪一個勒? ※ 編輯: cjsy998 (114.27.27.22), 02/26/2016 22:14:46
還有 153 則推文
還有 78 段內文
02/27 13:15, , 178F
dy,結果買到ladies.......買錯哭
02/27 13:15, 178F
原來有內衣版!!?早知道就去那裡爬文

02/27 13:46, , 179F
樓上QAQ 單複數真的會混淆~
02/27 13:46, 179F

02/27 14:02, , 180F
黛安芬!蕾絲都蠻好看的
02/27 14:02, 180F

02/27 14:51, , 181F
sloggi男女都好穿
02/27 14:51, 181F
Sloggi第二票

02/27 15:02, , 182F
勝利牌花車好穿
02/27 15:02, 182F
勝利票已經徹底洗我的腦了

02/27 15:16, , 183F
話說網路內衣到底要怎樣買尺寸阿,有一次照著自己數字買,
02/27 15:16, 183F

02/27 15:16, , 184F
買來的內衣超小件,杯好小,根本裝不下QQ
02/27 15:16, 184F
我是自己拿皮尺量再對網站給的表去選

02/27 15:36, , 185F
金華歌爾
02/27 15:36, 185F
第一次看到有金華歌爾耶,改天去問問看櫃上的阿姨

02/27 15:40, , 186F
Wonderbra
02/27 15:40, 186F
新出現的牌子

02/27 16:05, , 187F
維多利亞的秘密
02/27 16:05, 187F
超想試試看這牌的,純粹是因為喜歡看她們的內衣秀哈哈

02/27 16:33, , 188F
日本aimer
02/27 16:33, 188F

02/27 17:26, , 189F
華歌爾 支持台灣製
02/27 17:26, 189F
原來華歌爾是台灣製的

02/27 17:58, , 190F
想推台南羽生成衣的褲 台灣製便宜好穿
02/27 17:58, 190F
最喜歡囤內褲了,有機會去台南玩再順便去看看

02/27 18:52, , 191F
VS
02/27 18:52, 191F

02/27 22:16, , 192F
皮爾卡登~~~~
02/27 22:16, 192F
皮爾卡登也有出內衣褲喲!?他們的產品也太多元了

02/27 23:59, , 193F
Chantelle 跟 pationnata(? )
02/27 23:59, 193F
法國牌

02/28 00:00, , 194F
Une nana cool 是褲子很舒服
02/28 00:00, 194F

02/28 00:01, , 195F
Salute 也棒棒
02/28 00:01, 195F

02/28 00:03, , 196F
另外回你 Victoria secret 不好穿
02/28 00:03, 196F
真的嗎?可是他們的都好美~~

02/28 00:35, , 197F
推Audrey 舒服又集中
02/28 00:35, 197F
穿過他們家的內褲,也很好穿

02/28 02:33, , 198F
Lady調整型真的不錯
02/28 02:33, 198F
好的,調整型(筆記 ※ 編輯: cjsy998 (36.237.241.141), 02/28/2016 14:39:13

03/17 10:03, , 199F
瑪登瑪朵內衣 Neoner抗菌內褲 好穿好看又抗菌
03/17 10:03, 199F

03/18 13:51, , 200F
都穿純蠶絲內褲,內衣都穿uniqlo無鋼
03/18 13:51, 200F

03/18 13:51, , 201F
03/18 13:51, 201F

04/16 20:21, , 202F
最近還滿愛黛安芬的,上次參加免費量身,覺得穿起來還滿
04/16 20:21, 202F

04/16 20:21, , 203F
舒服的
04/16 20:21, 203F
文章代碼(AID): #1Mq5YR5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5YR5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