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遇到最好的老師有多好?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無聊了)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0:46),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國中生活 當時會把二樓草木植栽拔起來往下丟 掃地工作分配到倒廚餘嫌太遠就把廚餘倒在廁所裡 總之很多詭異行徑 但當時只要籃球打得好 這些都不會被討厭 甚至還有人跟我一起做 當時很討厭 但現在蠻感謝國中導師莊老師的 若是現在的我看到以前的我 應該會被現在的我自己掐死吧 他一直開導我 一直勸誡我 不會的作業 也都很細心的教導 我真實的感覺 大家從小到大遇到那麼多位老師 普通或混的老師我都印象模糊 但好的老師我印象都很清楚 讓好老師的正向心態在我們心裡多一層溫暖 而不要一直季的混老師在我們心裡刻上一道傷痕 我相信好老師還是遠多於混老師的 但可惜的是 大家好像都不記得好老師 也許是認為好老師就是老師應該做的 老師就應該這麼好 其實我感覺這樣也是不對的 希望大家也能夠分享一下好老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8.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0806.A.B09.html

02/26 20:48, , 1F
正能量代表XD
02/26 20:48, 1F

02/26 20:49, , 2F
莊老師就是說我有個優點 就是善良 不是壞 是白目XD
02/26 20:49, 2F

02/26 20:51, , 3F
昨天上班偷看印度電影 草地上的小星星 流好多眼淚
02/26 20:51, 3F

02/26 20:51, , 4F
遇到願意花時間在自己身上的老師真的好棒~~~~
02/26 20:51, 4F

02/26 20:52, , 5F
只遇過一位關心我的老師,其他就不提了,沒有老師緣
02/26 20:52, 5F

02/26 20:53, , 6F
電影名應該為 地球上的小星星~~~
02/26 20:53, 6F

02/26 20:59, , 7F
我在資料格子寫缺錢 結果班導就把我叫來給我100元
02/26 20:59, 7F

02/26 21:05, , 8F
支持樓下正面能量
02/26 21:05, 8F

02/26 21:12, , 9F
跟你一起做?做啥?
02/26 21:12, 9F

02/26 21:13, , 10F
喔 沒事 我看懂了
02/26 21:13, 10F

02/26 21:13, , 11F
<(⊙皿⊙)/ˍ▁▃▄▅▆▇正◢面◢能◢量
02/26 21:13, 11F

02/26 23:14, , 12F
林隆bj4
02/26 23:14, 12F

02/27 02:11, , 13F
數學女老師,對我好到要收我當乾女兒^_^
02/27 02:11, 13F

02/27 05:16, , 14F
沒有好老師...
02/27 05:16, 14F
文章代碼(AID): #1Mq4asi9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4asi9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