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孩們敢看飄片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晨光)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1:15), 編輯推噓25(26117)
留言44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孩們喜歡看鬼片的有多少呢? 之前聽朋友說,要和曖昧的人更親近就要去看鬼片! 於是我就查到了這篇 《2016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五大驚悚恐怖片 就是要讓你背.脊.發.涼!》 http://movie.talk.tw/Article.aspx?ClassID=2&Article_ID=1606 最近期的就《鬼門開》跟即將要上映的《託陰》, 由於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鬼娃娃的電影(我會想把家裡所有娃娃丟掉) 因此決定去看,看了預告好像還可以接受的《鬼門開》。 連假想約他出去看看,但又會怕自己承受不住(我個人很怕看鬼片), 畢竟導演亞歷山大阿甲之前就拍過3D食人魚、魔山、魔甲、驚字塔, 真的期待(期待電影的刺激跟他的抱抱)又怕受傷害(我怕到尖叫讓他覺得我很膽小)。 女孩兒們有跟心儀對象看過鬼片嗎? 或者是很有勇氣的自己去看? -- 因為有你,所以我一點都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2500.A.DAE.html

02/26 21:18, , 1F
這種的不敢看
02/26 21:18, 1F

02/26 21:18, , 2F
校門開
02/26 21:18, 2F

02/26 21:18, , 3F
打廣告打很爽齁
02/26 21:18, 3F

02/26 21:20, , 4F
不懂哪裡打廣告?那我把連結拿掉或者電影碼掉?qq
02/26 21:20, 4F

02/26 21:22, , 5F
我都比男友還敢看XD
02/26 21:22, 5F

02/26 21:23, , 6F
愛看又會怕阿哈哈
02/26 21:23, 6F

02/26 21:23, , 7F
我對鬼片恐怖片免疫...唉
02/26 21:23, 7F

02/26 21:24, , 8F
超喜歡看!好友也都很愛!!
02/26 21:24, 8F

02/26 21:24, , 9F
樓下最愛
02/26 21:24, 9F

02/26 21:24, , 10F
曾經跟朋友(男)去看 結果對方嚇得縮在椅子裡
02/26 21:24, 10F

02/26 21:26, , 11F
超愛看
02/26 21:26, 11F

02/26 21:27, , 12F
好期待!我要揪團去看!
02/26 21:27, 12F

02/26 21:27, , 13F
這幾年的鬼片都沒啥梗的感覺
02/26 21:27, 13F

02/26 21:29, , 14F
我不太敢看,所以這種預告看起來不可怕的剛剛好XD
02/26 21:29, 14F

02/26 21:29, , 15F
我想看溫子仁這次有沒驚喜
02/26 21:29, 15F

02/26 21:31, , 16F
厲陰宅還可以拍什麼?
02/26 21:31, 16F

02/26 21:32, , 17F
那對夫妻繼續除魔?
02/26 21:32, 17F

02/26 21:32, , 18F
對鬼屋梗無感…
02/26 21:32, 18F

02/26 21:35, , 19F
我很愛看鬼故事但是超怕鬼片XDD
02/26 21:35, 19F

02/26 21:35, , 20F
繼續除魔會變的很像單元劇
02/26 21:35, 20F

02/26 21:37, , 21F
就是他們的真實故事呀!(剛看完預告)
02/26 21:37, 21F

02/26 21:37, , 22F
敢 只是片單都看完了... ><
02/26 21:37, 22F

02/26 21:37, , 23F
我知道是它們真實驅魔師,應該很多經驗
02/26 21:37, 23F

02/26 21:38, , 24F
但每次看完飄片就特別想念林正英......QQ
02/26 21:38, 24F

02/26 21:39, , 25F
可能我對續集電影都有點害怕
02/26 21:39, 25F

02/26 21:40, , 26F
安娜貝爾讓我有點失望,但只能安慰自己導演不是溫子仁
02/26 21:40, 26F

02/26 21:41, , 27F
安娜貝爾真的不怎樣~
02/26 21:41, 27F

02/26 21:54, , 28F
每次看到下去都不敢看完…
02/26 21:54, 28F

02/26 22:24, , 29F
不敢看,前陣子看電影,被鬼門開的預告嚇到,嚇死了
02/26 22:24, 29F

02/26 22:31, , 30F
超愛的 幾乎好看的都會去電影院看
02/26 22:31, 30F

02/26 22:39, , 31F
我~很喜歡看鬼片。蠻期待厲陰宅2的
02/26 22:39, 31F

02/26 22:46, , 32F
上大學後完全沒看過,因為住外面..
02/26 22:46, 32F

02/26 23:05, , 33F
敢 可以看完瞬間失憶的那種
02/26 23:05, 33F

02/27 00:02, , 34F
會怕可是又很愛看
02/27 00:02, 34F

02/27 00:15, , 35F
小時候超愛看!!結果奶奶過世那年突然感覺的到 也無意間
02/27 00:15, 35F

02/27 00:15, , 36F
看到幾次 所以變成完全不敢看…
02/27 00:15, 36F

02/27 00:15, , 37F
就算現在看不到感覺不到也一樣… (俗辣啊我)
02/27 00:15, 37F

02/27 00:48, , 38F
今天才剛看完鬼門開...
02/27 00:48, 38F

02/27 00:50, , 39F
口味越來越重,看一堆鬼片都沒有怕的感覺,救命!!
02/27 00:50, 39F

02/27 03:18, , 40F
乾被縮圖嚇到QQQ
02/27 03:18, 40F

02/27 04:10, , 41F
超愛!但好幾年沒出現真的讓我發毛的鬼片了!!
02/27 04:10, 41F

02/28 01:16, , 42F
很喜歡
02/28 01:16, 42F

03/01 13:28, , 43F
我女友也超愛看== 也一直說要看鬼門開… 動物方程式也
03/01 13:28, 43F

03/01 13:28, , 44F
很好看呀
03/01 13:28, 44F
文章代碼(AID): #1Mq4_Ks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4_Ks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