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對朋友的朋友程度已回收
如果有你比較想相處的朋友跟室友
大家當然會比較想和比較想相處的朋友相處吧?
但我有個問題就是
室友總是天天約一起去哪裡
但其實我內心有個感覺
與想相處的朋友出去>自己出去>室友
但室友邀約其實都沒有任何想赴約的感覺
(這裡是我的錯,因為別人其實也沒怎麼樣)
但是常常在我委拒室友後,
想相處的朋友就會邀約,我都很想去(有時候真的也去)
這時候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是有點對不起室友
幾次之後,我發現我有點害怕室友
害怕她問我要去哪
害怕她發現我不喜歡跟她出去
(其實我還是很對不起她把我當朋友)
但我最近發現我真的很不敢面對室友
P.S.
以前曾經想相處的朋友先邀約後,我回房間室友也邀約
後來我乾脆說一起去
但後來想相處的朋友突然說有事不能去
結果事後她才說其實那一次她不喜歡與我室友一起去
所以才沒有一起來 (但我了解她也不是討厭她)
所以沒有任何一起去的這種解決方案
P.P.S
其實我原本以為很多次拒絕室友後
她應該也不想再找我了
但是她居然還是繼續天天問我
這使得我真的滿害怕的(sorry)
我其實主要想問
有板友也有這種經驗過嗎以及我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小家子氣的廢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47.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9195.A.D12.html
推
02/26 20:20, , 1F
02/26 20:20, 1F
但晚上睡覺有人在的感覺又很好內XD
→
02/26 20:24, , 2F
02/26 20:24, 2F
很符合我的感覺
推
02/26 20:24, , 3F
02/26 20:24, 3F
有說唷,有次她說一起去,那次也真的一起去
但那次換我對想相處的朋友感到抱歉
→
02/26 20:25, , 4F
02/26 20:25, 4F
這...我中文好像沒那麼好?
推
02/26 20:37, , 5F
02/26 20:37, 5F
應該不會,只是我們思想不太一樣
※ 編輯: drai (220.142.147.60), 02/26/2016 20:46:53
→
02/26 21:28, , 6F
02/26 21:28, 6F
→
02/26 21:29, , 7F
02/26 21:29, 7F
→
02/26 21:30, , 8F
02/26 21:30, 8F
推
02/26 21:50, , 9F
02/26 21:50, 9F
推
02/26 22:03, , 10F
02/26 22:03, 10F
推
02/26 22:30, , 11F
02/26 22:30, 11F
→
02/26 22:30, , 12F
02/26 22:30, 12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