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對朋友的朋友程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rai)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0:1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有你比較想相處的朋友跟室友 大家當然會比較想和比較想相處的朋友相處吧? 但我有個問題就是 室友總是天天約一起去哪裡 但其實我內心有個感覺 與想相處的朋友出去>自己出去>室友 但室友邀約其實都沒有任何想赴約的感覺 (這裡是我的錯,因為別人其實也沒怎麼樣) 但是常常在我委拒室友後, 想相處的朋友就會邀約,我都很想去(有時候真的也去) 這時候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是有點對不起室友 幾次之後,我發現我有點害怕室友 害怕她問我要去哪 害怕她發現我不喜歡跟她出去 (其實我還是很對不起她把我當朋友) 但我最近發現我真的很不敢面對室友 P.S. 以前曾經想相處的朋友先邀約後,我回房間室友也邀約 後來我乾脆說一起去 但後來想相處的朋友突然說有事不能去 結果事後她才說其實那一次她不喜歡與我室友一起去 所以才沒有一起來 (但我了解她也不是討厭她) 所以沒有任何一起去的這種解決方案 P.P.S 其實我原本以為很多次拒絕室友後 她應該也不想再找我了 但是她居然還是繼續天天問我 這使得我真的滿害怕的(sorry) 我其實主要想問 有板友也有這種經驗過嗎以及我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小家子氣的廢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47.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9195.A.D12.html

02/26 20:20, , 1F
所以我才不喜歡有室友XD
02/26 20:20, 1F
但晚上睡覺有人在的感覺又很好內XD

02/26 20:24, , 2F
我也是阿 就真的懶 如果有愛就沒問題 問題是愛不夠
02/26 20:24, 2F
很符合我的感覺

02/26 20:24, , 3F
直接說已經有約了!?
02/26 20:24, 3F
有說唷,有次她說一起去,那次也真的一起去 但那次換我對想相處的朋友感到抱歉

02/26 20:25, , 4F
想讓人碰軟釘子也要對方懂得看空氣....
02/26 20:25, 4F
這...我中文好像沒那麼好?

02/26 20:37, , 5F
跟室友做朋友會違背什麼定律嗎
02/26 20:37, 5F
應該不會,只是我們思想不太一樣 ※ 編輯: drai (220.142.147.60), 02/26/2016 20:46:53

02/26 21:28, , 6F
有這種感覺過+1 室友一直打包食物要我吃,可是我根本不想吃
02/26 21:28, 6F

02/26 21:29, , 7F
也有點害怕他一直這麼友善,因為必須一直拒絕他
02/26 21:29, 7F

02/26 21:30, , 8F
室友明明人很好,但就是話不投機,無法視為朋友
02/26 21:30, 8F

02/26 21:50, , 9F
我也是室友人很好,但我們就是無法是朋友
02/26 21:50, 9F

02/26 22:03, , 10F
人好不是朋友再加一...
02/26 22:03, 10F

02/26 22:30, , 11F
我超愛我室友欸 我們不會為特別為對方做什麼 但就是
02/26 22:30, 11F

02/26 22:30, , 12F
超match!
02/26 22:30, 12F
文章代碼(AID): #1Mq4Bhq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4Bhq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