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過年節目 政治運動會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暖暖熊)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9:08),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本魯是一個多劇場小雙魚(才不 所以我沒事就會想些用不到的事情 本來是想說放八*版分享<-但是怕因問政被桶 具體細節是這樣的 好像是有一年的新年過年節目 出奇的柏林(無聊) 那時候政治鬥嘴的新聞都比藝人表演吸引人目 我就想說 政治家不外乎就是希望民眾對他的支持度上升 以及形象良好親民最重要 隨機應變不可少 那麼我就想到如果是舉辦一個運動會如何 不分黨籍都可加入 (當然還是有門檻的,但是何為報名資格有待商榷 本來我是想有在執勤公務才能夠報啦... 可是這樣對於想靠本節目博取辨識度的新人有點不公平) 也許大家會有些想說 人家在上班 誰跟你玩這個白癡遊戲? 但是我看到的台灣政治社會 感覺都蠻閒的阿... 而且能夠增加選票 獲得連任 我相信他們會拚死拚活弄出時間的~~~ 至於比賽是比甚麼 大概就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小賽事 因為此節目的用意 對政客來說已經寫在上面了 那麼 對民眾來說就是可以"娛樂"~~~ 在賽程中 有時人們會霎時忘了自己的身分地位 可能會露出本性A_A 這就是有趣Der地方 呵呵呵 那時候我就想這樣的節目感覺就會紅阿... 成不成行是一回事 反正我打爽的(誤 我是有想過 也有寧願不靠譁眾取寵也要堅守形象的政客啦~~~ 所以謝謝大家觀看 Thanks (完全不負責計畫X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2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4922.A.CE3.html

02/26 19:10, , 1F
問題是沒人想看啊
02/26 19:10, 1F

02/26 19:10, , 2F
惡趣味 改一改吧
02/26 19:10, 2F

02/26 19:15, , 3F
還蠻有創意的啊 可以寄給中共天 說不定可以請到一堆KMT來
02/26 19:15, 3F

02/26 19:15, , 4F
刷存在感
02/26 19:15, 4F

02/26 19:16, , 5F
馬英九:我來比慢跑跟握力
02/26 19:16, 5F
你說握手 然後看誰先扳倒嗎? 應該沒人想跟他玩唷

02/26 19:22, , 6F
運動會+辯論 運動項目贏可以發言 大家應該會很拼命...
02/26 19:22, 6F

02/26 19:23, , 7F
想看相撲
02/26 19:23, 7F
就“勝”文 不然勒

02/26 19:26, , 8F
如果能搞得像男女糾察隊體能測驗應該滿好笑的……
02/26 19:26, 8F

02/26 19:27, , 9F
但不曉得為什麼臺灣做的運動會主題都很無聊
02/26 19:27, 9F
※ 編輯: Hanedas (61.228.225.101), 02/26/2016 19:44:05

02/26 20:00, , 10F
我還蠻想看的欸 可以看到很多肚腩
02/26 20:00, 10F

02/27 00:17, , 11F
很有趣啊哈哈哈哈
02/27 00:17, 11F
文章代碼(AID): #1Mq38wp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38wp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