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遇過最好的老師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你好我是林蕭o'_'o)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8:34),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板上那麼多人遇過變態老師 也讓我想到小學時被老師忽視的惡夢QQ 不過慶幸後面遇到的老師都算正常人XD 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國小三四年級的班導 據說我們是她的第一班導師班 班導人長得漂亮又白皙 對學生也超級好 以前下課大家都是圍在班導的身旁聊天 不誇張 真的是裡三圈外三圈 之前的文有提過那時候我對學習有障礙 到了三年級還不會注音orz 那時候班導要我放學留下來加強輔導 還是一對一 功課寫完之間拿給她改 不會的她會親自教 我的國文也是因為她開始好起來 尤其是我的注音啊!!! 後來一次段考我拿了12還13 超級感動的TAT 那時候班上很多成績好的在我們班 我是從20幾名進步到10幾名啊TAT 後來五六年級要換班導時我還哭得稀裡嘩啦 之後老師結婚調去澎湖 我們畢業那天她特地趕回來 看著老師風塵僕僕的樣子 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掉了 相信大家也有碰過天使老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2843.A.2CB.html

02/26 18:34, , 1F
天使老師~ >///<
02/26 18:34, 1F

02/26 18:37, , 2F
好老師還是多數 我遇到幾乎都是好的老師 很慶幸
02/26 18:37, 2F

02/26 18:38, , 3F
我遇到的老師大部分很好+1
02/26 18:38, 3F

02/26 18:39, , 4F
澎湖趕回來老師真的太有心了!!!是我一定淚崩
02/26 18:39, 4F

02/26 18:42, , 5F
國中的老師 超為我們著想~至今我還很常想起他們~~
02/26 18:42, 5F

02/26 18:43, , 6F
有些老師真心為學生好,真的能感受到 而且永遠放在心裡!
02/26 18:43, 6F

02/26 18:47, , 7F
國中導師,沒架子又不偏心,會關心比較弱勢的同學,不
02/26 18:47, 7F

02/26 18:47, , 8F
過度重視成績,成績好成績不好他的重態度都一樣,跟我
02/26 18:47, 8F

02/26 18:47, , 9F
痛恨的國小老師差了十萬八千里!!
02/26 18:47, 9F

02/26 18:56, , 10F
好老師蠻多的,但沒什麼特別的
02/26 18:56, 10F

02/26 19:32, , 11F
做好被當應該 出錯罵死活該的職業
02/26 19:32, 11F

02/26 21:08, , 12F
國小老師,是真的不在意學歷高低一樣的愛學生
02/26 21:08, 12F

02/26 22:07, , 13F
已羨慕
02/26 22:07, 13F

02/27 03:17, , 14F
安親班的助教 當時我模仿我爸的筆跡寫作業之類的 某老師
02/27 03:17, 14F

02/27 03:17, , 15F
不信我 但是助教跟我說她相信qwq
02/27 03:17, 15F
文章代碼(AID): #1Mq2eRB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2eRB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