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火車坐在別人的坐位扶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薄荷咪)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8:58),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坐火車 看到一位約40-50歲的婦女沒有座位被剛進來的乘客請起來 然後那位婦女就順勢的坐在他的扶手上然後跟他說:你要坐到什麼地方 不過那位乘客並沒有回應她 想和大家討論 這樣的情形如果是你會不開心嗎? 我是覺得自己的位子這樣不是很喜歡 但是那位婦女跟他搭話結果沒有人回應她也好像也有點可憐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4310.A.ACB.html

02/26 19:01, , 1F
之前坐火車也曾經被人做過把手 頭還靠在我的椅背上
02/26 19:01, 1F

02/26 19:01, , 2F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講 整趟都坐的不舒服 QQ
02/26 19:01, 2F

02/26 19:16, , 3F
我會稍微縮一下,畢竟很擠,有點不自在但沒有到會不開
02/26 19:16, 3F

02/26 19:16, , 4F
心的地步XD
02/26 19:16, 4F

02/26 19:19, , 5F
手直接督在自己的把手上,沒事動兩下,或手放在把手上
02/26 19:19, 5F

02/26 19:19, , 6F
撐頭用力向外擠
02/26 19:19, 6F

02/26 19:33, , 7F
嗚嗚火車有沒有實況板,坐到很擠的火車都想發洩
02/26 19:33, 7F

02/26 19:48, , 8F
婦女可憐在哪 做扶手根本超沒禮貌 是我一定嗆她
02/26 19:48, 8F

02/26 19:51, , 9F
看在自己有座位會忍耐,但絕不聊天
02/26 19:51, 9F

02/26 21:11, , 10F
被坐過扶手,覺得對方的屁股跟我臉好近......
02/26 21:11, 10F

02/26 21:40, , 11F
過年的時候就被坐過扶手,覺得很不爽但又不好意思講
02/26 21:40, 11F

02/26 22:21, , 12F
我會請坐扶手的人起來 然後把手放上去扶手
02/26 22:21, 12F

02/27 10:57, , 13F
人很多很擠的話就算了。如果沒人就會請她不要靠坐著了
02/27 10:57, 13F
文章代碼(AID): #1Mq2_Mh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2_Mh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