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遇到明顯撒網撈魚的男生還會上鉤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茱萸)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7:5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elogeliving (葉樓葉)》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遇到明顯撒網撈魚的男生還會上鉤嗎 : 時間: Fri Feb 26 17:25:30 2016 : : 餓死抬頭 : 之前魯妹我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XD : : 事情是這樣的 : 魯妹我就讀一個很多分組作業的科系,上學期有個轉學生分組時都跟我們同一群人在一起 : ,所以滿快熟就起來 : 過沒多久轉學生就開始私訊我,問說要不要去吃晚餐看電影跑山逛街 : 一開始對他沒什麼想法,只有吃過幾次飯,但其他活動都拒絕 : : 過不久就發現他同時用一樣的方法在釣(?)另外一個女生,那個女生還是我好朋友 : 而且他跟那女生偷約的地點還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也太笨XD) : 後來又目睹了幾次他單獨約那女生去吃飯喝酒(沒錯他還跑去那女生宿舍喝酒) : 發現這件事以後我就漸漸fade out這趟渾水了 : :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男生還會想跟他更進一步嗎?(這聽起來很像廢話,不過我 : 也是有聽過這種意見,就是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上鉤也無妨的) : : : 後話是他們兩人最近好像變成情侶可是不想讓我們知道XD : 然後小組作業一直擺爛,討論作業開會也永遠兩人一起大遲到,寒假還一起去韓國到現在 : 開學一個禮拜了還沒回來 : 現在超慶幸當時沒有跟那男生更深入交往 : 祝福他們平安喜樂 :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應該要回歸到妳自身的感情面上來講 妳不該只是一直糾結這個男的好不好 而是應該要正視一個事實 那就是不管他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 妳們都已經錯過彼此了 所以就算他好or壞都跟妳沒有太大的關係 妳應該要繼續往前走 繼續期待遇到下一個對的人 糾結在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對妳本身無益 人的好壞其實很難說 有時後的確一開始到處放線釣魚 以後也不會多認真交往 過沒多久就被看破分手 但是有時候男生又會想 試了這麼多女生 但也只有這個女孩肯陪著自己 所以還是好好珍惜對方吧 就這樣一路走下去了 這就是緣份 只能說妳跟那位男生無緣而已 而至於說那個男的為人怎麼樣 他跟那個女生是否可以長久經營下去 這都不是我們這些無關的外人可以去置喙的 妳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0467.A.9A6.html

02/26 17:58, , 1F
支持
02/26 17:58, 1F
※ 編輯: YPing (223.141.15.5), 02/26/2016 18:00:49

02/26 18:06, , 2F
原原PO發這個文也可以當做是一個儀式阿 之後嘴完了就
02/26 18:06, 2F

02/26 18:06, , 3F
不在意了
02/26 18:06, 3F

02/26 18:57, , 4F
這要看男生條件 朋友自己當老闆小帥又高
02/26 18:57, 4F

02/26 18:57, , 5F
有女友了還是一堆小妹妹在貼他
02/26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Mq23Jc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23Jc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