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遇到明顯撒網撈魚的男生還會上鉤嗎已回收
※ 引述《elogeliving (葉樓葉)》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遇到明顯撒網撈魚的男生還會上鉤嗎
: 時間: Fri Feb 26 17:25:30 2016
:
: 餓死抬頭
: 之前魯妹我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XD
:
: 事情是這樣的
: 魯妹我就讀一個很多分組作業的科系,上學期有個轉學生分組時都跟我們同一群人在一起
: ,所以滿快熟就起來
: 過沒多久轉學生就開始私訊我,問說要不要去吃晚餐看電影跑山逛街
: 一開始對他沒什麼想法,只有吃過幾次飯,但其他活動都拒絕
:
: 過不久就發現他同時用一樣的方法在釣(?)另外一個女生,那個女生還是我好朋友
: 而且他跟那女生偷約的地點還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也太笨XD)
: 後來又目睹了幾次他單獨約那女生去吃飯喝酒(沒錯他還跑去那女生宿舍喝酒)
: 發現這件事以後我就漸漸fade out這趟渾水了
:
: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男生還會想跟他更進一步嗎?(這聽起來很像廢話,不過我
: 也是有聽過這種意見,就是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上鉤也無妨的)
:
:
: 後話是他們兩人最近好像變成情侶可是不想讓我們知道XD
: 然後小組作業一直擺爛,討論作業開會也永遠兩人一起大遲到,寒假還一起去韓國到現在
: 開學一個禮拜了還沒回來
: 現在超慶幸當時沒有跟那男生更深入交往
: 祝福他們平安喜樂
: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應該要回歸到妳自身的感情面上來講
妳不該只是一直糾結這個男的好不好
而是應該要正視一個事實 那就是不管他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
妳們都已經錯過彼此了 所以就算他好or壞都跟妳沒有太大的關係
妳應該要繼續往前走 繼續期待遇到下一個對的人 糾結在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對妳本身無益 人的好壞其實很難說 有時後的確一開始到處放線釣魚
以後也不會多認真交往 過沒多久就被看破分手
但是有時候男生又會想 試了這麼多女生 但也只有這個女孩肯陪著自己
所以還是好好珍惜對方吧 就這樣一路走下去了 這就是緣份
只能說妳跟那位男生無緣而已
而至於說那個男的為人怎麼樣 他跟那個女生是否可以長久經營下去
這都不是我們這些無關的外人可以去置喙的 妳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0467.A.9A6.html
→
02/26 17:58, , 1F
02/26 17:58, 1F
※ 編輯: YPing (223.141.15.5), 02/26/2016 18:00:49
推
02/26 18:06, , 2F
02/26 18:06, 2F
→
02/26 18:06, , 3F
02/26 18:06, 3F
→
02/26 18:57, , 4F
02/26 18:57, 4F
→
02/26 18:57, , 5F
02/26 18:57, 5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