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外語學院的雙輔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HLOE)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7:14),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三填志願時,長輩們都會說語言只是工具,所以一定要再修個什麼課。 又快到申請雙主修、輔系的時候了,系上學弟妹最近都在討論要選什麼系。 我是德文系,雙主修政治,同學大部分雙輔商學院,還有德國的強項法政。 我當初選擇雙修政治是因為興趣跟想考公務員(不過後來有點打消念頭) 想問問板上曾經或現在是外語學院的學生(外文系、英文系或日文系等等)有沒有雙主修 或輔系?修了什麼系? 我們系上也有人雙修日文系,這邊我也蠻好奇板上有沒有人也是又再修另外一個外語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24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8090.A.946.html

02/26 17:16, , 1F
自修啊
02/26 17:16, 1F
有學校資源當然更好啊~

02/26 17:16, , 2F
輔化學
02/26 17:16, 2F
選理工科系好少見喔

02/26 17:16, , 3F
國貿~
02/26 17:16, 3F

02/26 17:17, , 4F
我是西文系的,雙輔了企管
02/26 17:17, 4F

02/26 17:18, , 5F
之後想做什麼工作 應該才是重點吧(?
02/26 17:18, 5F

02/26 17:18, , 6F
我們班有輔修廣告行銷、國貿的,有個學姐是法律系跑來
02/26 17:18, 6F

02/26 17:18, , 7F
我們系上雙主修英文
02/26 17:18, 7F

02/26 17:19, , 8F
我覺得主要是看那個學校有什麼方案或科系可以輔
02/26 17:19, 8F

02/26 17:19, , 9F
要不然你想要的科系根本沒有也沒用
02/26 17:19, 9F

02/26 17:25, , 10F
未看先猜東吳
02/26 17:25, 10F
這樣也被妳猜到

02/26 17:26, , 11F
英文輔修企管
02/26 17:26, 11F

02/26 17:33, , 12F
建議企管。另外,英文學好,可以再自修日文。
02/26 17:33, 12F

02/26 17:34, , 13F
你德文 修法律很吃香 可是會很硬喔XDDDD
02/26 17:34, 13F
我已經雙主修政治啦~~~抱歉文章沒寫清楚O_O

02/26 17:45, , 14F
堂姐日語輔修會計
02/26 17:45, 14F
※ 編輯: Kyriotetes (101.8.16.210), 02/26/2016 17:48:28 ※ 編輯: Kyriotetes (101.8.16.210), 02/26/2016 17:52:09

02/26 17:50, , 15F
如果真的被我猜對的話 學校其實蠻多資源可用的 本魯
02/26 17:50, 15F

02/26 17:50, , 16F
企管系 本身托益金色 日文N2 目前目標是去日本唸研
02/26 17:50, 16F

02/26 17:50, , 17F
所 另外有在上西語課 身邊的朋友少說都能用第二外語
02/26 17:50, 17F

02/26 17:50, , 18F
流利溝通
02/26 17:50, 18F
哇 我也想去修個日文XD

02/26 17:51, , 19F
謝謝原po的這篇發文,我也是今年高三生想填外文系但不
02/26 17:51, 19F

02/26 17:51, , 20F
知道該輔修什麼 你讓我有點概念了 謝謝你~
02/26 17:51, 20F
唉呀 不會XD

02/26 17:51, , 21F
我真的猜到了喔XD 因為每次雙主修輔修名單出來 都有
02/26 17:51, 21F

02/26 17:51, , 22F
好多雙溪的同學~
02/26 17:51, 22F
東吳法商熱門嘛

02/26 18:55, , 23F
雙財政
02/26 18:55, 23F

02/26 19:42, , 24F
勤跑城中吧!
02/26 19:42, 24F
我是修政治啦~

02/26 20:05, , 25F
我也是德文系 我則是修了華語文教學的學分學程 畢竟現在
02/26 20:05, 25F

02/26 20:05, , 26F
學華語的市場很大呢
02/26 20:05, 26F

02/26 20:06, , 27F
補充 我還有自修今年三月要去考德語導遊~
02/26 20:06, 27F
哇 加油喔!我的德文還在努力中QQ

02/26 20:28, , 28F
我是德文系,如果要選的話我會選日文
02/26 20:28, 28F
我也是!!

02/26 20:33, , 29F
語言+商/法/政/資訊等等不錯,其他語言可以多利用學校其他
02/26 20:33, 29F

02/26 20:33, , 30F
資源就好,不然除非兩個語言都很強可以互轉,還是有個非語
02/26 20:33, 30F

02/26 20:33, , 31F
言的較有優勢
02/26 20:33, 31F
我也是這麼想的,不然我也想雙修日文QQ

02/26 21:00, , 32F
輔系沒用不用浪費時間,要就花時間雙主修
02/26 21:00, 32F
※ 編輯: Kyriotetes (60.198.248.86), 02/26/2016 22:14:21 ※ 編輯: Kyriotetes (60.198.248.86), 02/26/2016 22:21:28

02/26 23:54, , 33F
日文系。現在大一不知道要不要雙主修~
02/26 23:54, 33F
雙主修吧!日文系競爭好像很激烈呢

02/27 01:00, , 34F
雙管科,輔工工路過
02/27 01:00, 34F

02/27 04:53, , 35F
日文系大一 未來考慮輔系社會學 然後同時把英文顧好 如
02/27 04:53, 35F

02/27 04:53, , 36F
果心有餘力的話再來自修個西文什麼的
02/27 04:53, 36F
我也是想通多種語言~~英文果然還是最重要的呢 ※ 編輯: Kyriotetes (60.198.248.86), 02/27/2016 13:13:54
文章代碼(AID): #1Mq1UAb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1UAb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