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覺得我妹應該怎麼做?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天地無用喵太)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01), 編輯推噓4(62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簡述一下事件主角 分別是我妹 副班長(男)跟A女 都高一而已 是充滿活力的青春少年少女(? 接著進入正題 因為我妹開學時似乎覺得副班長很可愛 所以想跟他做朋友 他們班就有人以為我妹喜歡副班長 先說 我妹並沒有喜歡副班長 她只是覺得他很萌而已 相信大家都懂 一個角色再萌也不一定會成為本命 有時候純粹只是萌而已 並不會成長成 名為喜歡的感情 比如說我就覺得羅很萌 但我的真愛還是艾斯這樣 於是總是會有人跑去問我妹是不是喜歡副班長 我妹也總是會反駁 但是很明顯 並沒有多少人認真看待她的反駁 畢竟太認真人家覺得你心虛 太無力人家又覺得你默認 我妹後來也懶的解釋了 認為謠言終究會自己消散的 而A女 是我妹的好朋友 喜歡副班長 很巧的 副班長也喜歡A女 於是去年11月時 副班長跟A女告白了 相信大家認為故事到這邊應該也就理所當然可喜可賀的畫上句點 先不論高中生情侶感情可以持續多久 總之也是恭喜兩位吧 但是 就像是鄉土劇最恩愛的一對最後總是會被拆散一樣 他們兩人也沒有真的在一起享受一些青春的美好 A女終究還是拒絕了副班長 理由是 她怕我妹會傷心 大家一定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妹更是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告白被拒絕事件到現在好像也一段時間了 我妹只是現在才知道曾經她不經意的拆散了一對根本就自己想太多的佳偶(?) 她現在好像覺得相當的尷尬 畢竟一般人應該也都會感到尷尬 事到如今 大家覺得我妹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22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3691.A.FAF.html

02/26 16:02, , 1F
先醒醒
02/26 16:02, 1F

02/26 16:03, , 2F
A女沒有勇氣追求愛阿~你妹不用作什麼啦
02/26 16:03, 2F

02/26 16:04, , 3F
如果真的很在意就直接跟A解釋吧
02/26 16:04, 3F

02/26 16:04, , 4F
不怎麼辦,但在那年紀感情容易看太重想太多,青春啊~
02/26 16:04, 4F

02/26 16:05, , 5F
抱歉沒實質的建議好給
02/26 16:05, 5F

02/26 16:05, , 6F
阿不就叫你妹去跟A女好好解釋一番就好
02/26 16:05, 6F

02/26 16:05, , 7F
...我昨天才聽了一堆我喜歡你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因為xx也喜
02/26 16:05, 7F

02/26 16:05, , 8F
歡你的故事
02/26 16:05, 8F

02/26 16:05, , 9F
乾真是夠了這世界上的人可以好好的談自己的戀愛嗎啊啊啊啊
02/26 16:05, 9F

02/26 16:08, , 10F
他們都是好朋友了,怎麼會不知道你妹不喜歡副班長
02/26 16:08, 10F

02/26 16:09, , 11F
講開就好啊 A是北七嗎 真正好友哪會產生這種誤會
02/26 16:09, 11F

02/26 16:43, , 12F
言情小說裡面A女就是白蓮花的設定啊
02/26 16:43, 12F

02/26 16:46, , 13F
醒醒 你沒有妹妹
02/26 16:46, 13F
文章代碼(AID): #1Mq0PR-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0PR-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