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啞巴吃黃蓮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麥)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47), 編輯推噓3(5220)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有過類似的經驗, 大概就是覺得被弄了可是卻無從解釋, 於是只能吞在心裡不愉快的感覺… 很差勁阿能不能讓我抒發一下這件事QQ (註:「」內的敘述文字除了隱藏名稱,其他沒動) ---------------------------------------------------------------------------- 先自介一下我本身是人緣不好的邊緣人。 之前某天在社群網站上發οο地的旅遊文, 有一個同學(簡稱某K)就有留言說他也想去,我留言答應了。 之後某天某K突然主動私訊我說「一起去οο地玩好不好?」 我其實很忙很不想出去玩… 可是想說之前承諾過的,就說好。 喬好之後他主動問「還是我直接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 (大家是指之前待過同單位的很多人,但我不確定有哪些人) 我說都可以阿~ 某K收到後就去他開的群組裡和大家說「pimy導遊說幾月幾號她開團去οο地」 我看到時覺得這樣敘述很怪…但是覺得應該是想太多就沒說什麼, 當然我就說我是邊緣人了所以大家都已讀~ 之後群組有人問「所以確定要去哪了嗎?」 某K已讀很久沒有要回應的意思, 我就覺得不對了發言Cue他並說如果他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目前就是οο地。 他這時候居然在群組回說 「我其實想去其他地方耶」 「我其實想去其他地方耶」 「我其實想去其他地方耶」 我看到整個傻眼無法應對…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被擺了一道!!!! 過幾天他又群組說「xx地很好,不會太遠,我沒去過」之類的 然後其他人這次很快就浮出回應說「走啊+1」 ---------------------------------------------------------------------------- 事情敘述結束…嗯 主動私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οο地的是他, 明知小妹邊緣人還用我的名義開團讓我尷尬, 然後最後又打臉我說他其實想去其他地方, 並自己另外找並開了大家浮出來要跟的團。 這樣的順序和營造的感覺不太對吧!? 大家覺得呢? 還是其實還好是我太敏感想太多了… 最後可不可以請大家順手噓我讓我低調討拍就好QQ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7.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845.A.01C.html

02/26 15:49, , 1F
拍拍 去跟K說他很基歪啊
02/26 15:49, 1F

02/26 15:50, , 2F
樓上zz大
02/26 15:50, 2F

02/26 15:50, , 3F
什麼啦XDDD
02/26 15:50, 3F

02/26 15:51, , 4F
zz大是不是住zz地?
02/26 15:51, 4F

02/26 15:52, , 5F
其實我很難理解什麼叫做“被”啞巴吃黃連 現在的中文
02/26 15:52, 5F

02/26 15:52, , 6F
文法變這麼難嗎
02/26 15:52, 6F

02/26 15:52, , 7F
你錯在當他留言:留言說他也想去 你應該就要回:我去過
02/26 15:52, 7F

02/26 15:53, , 8F
了耶,沒有很想要再去。 還回要帶他去幹麻,沒事找事...
02/26 15:53, 8F

02/26 15:53, , 9F
是黃連被啞巴吃掉的意思嗎
02/26 15:53, 9F

02/26 15:54, , 10F
推D大XD
02/26 15:54, 10F

02/26 15:54, , 11F
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這裡用這個感覺怪怪的
02/26 15:54, 11F

02/26 15:55, , 12F
大概是我被餵了黃蓮@@啊啊啊對不起啦我標題亂取>”<
02/26 15:55, 12F

02/26 15:58, , 13F
原PO的黃蓮被啞巴吃了 哭哭
02/26 15:58, 13F

02/26 15:58, , 14F
那應該直接說啞巴吃黃連就好 因為原po就是那個吃黃連
02/26 15:58, 14F

02/26 15:58, , 15F
的啞巴呀
02/26 15:58, 15F

02/26 16:00, , 16F
對耶!那我改一下標題~謝謝d大
02/26 16:00, 16F

02/26 16:04, , 17F
謝謝zz大幫噓XDD然後x大謝謝你的指正欸我也覺得我應該這樣霸
02/26 16:04, 17F

02/26 16:04, , 18F
氣==
02/26 16:04, 18F

02/26 16:05, , 19F
拍拍
02/26 16:05, 19F

02/26 16:35, , 20F
所以現在大家有要凹你當主辦人嗎
02/26 16:35, 20F

02/26 16:36, , 21F
雖然k的行為可疑,但明明可以因忙碌合理拒絕,卻死守
02/26 16:36, 21F

02/26 16:36, , 22F
承諾的你,也要學習呀~
02/26 16:36, 22F

02/26 16:44, , 23F
u大~大家沒有凹我啦只是覺得莫名被k推出來重溫邊緣感…有點
02/26 16:44, 23F

02/26 16:44, , 24F
難過
02/26 16:44, 24F

02/26 16:44, , 25F
然後謝謝你的提點,真的QQ
02/26 16:44, 25F

02/26 23:39, , 26F
我知道你的感覺,這樣會很不爽的,不過之後也不會再答
02/26 23:39, 26F

02/26 23:39, , 27F
應和他去哪了吧!
02/26 23:39, 27F
文章代碼(AID): #1Mq0CD0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0CD0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