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爸媽賣女兒等故事 每次看到都有起伏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暖暖熊)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1:58), 10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雖然是過去的事 我們已無法改變 但是看到一些翻拍的劇 或是留下文章 第一時間還是不可置信 再者 覺得那些人很可憐沒有所謂的選擇權 第一個例子是 賣女兒 以前的人很窮 但是孩子都很多= = 所以大家看標題應該知道我指甚麼... 我每次聽到或是看到 就覺得很遺憾 因為那個行業在我的眼中 一旦踏進去 似乎就無法再爬上來 可是 這也不是"她們"的選擇 而且做這種事 對自己的身價有損 可能不會有人想要娶妳了 可能在過程中也漸漸喪失了生育能力 所以 可能你也沒有後輩能養你 結局就是一個人孤獨到老 我想大多數那時候的女孩 也是想著把賺來所得不多的錢拿去貼補家用 自己也所剩不多... 然後就甚麼都沒有的活下去 總之 有些報章視聽管道 有時會有這類採訪 我每次看 每次眼眶都有點= =++++++ 第二個例子是 沒有錢讀書 女生如第一個例子行走 那麼... 男生方面因為以前讀書好像比起做工 沒有能比較快的獲得所需 加上 如果家中有生病的人 那就會有更多的人更急用錢 這時候通常就會選去做工比讀書好 我是沒有看過這些人的後半生如何的報導 (也許推文有人知) 但不識字的話 應該是沒有往上走的可能 也許一生也就過著辛苦生活了吧 不過也是有娶了老婆 生了小孩 提拔長大 老年享天倫之樂之人啊... 這時候我心裡都想 那沒有的人呢 Ma Der又要QQ了 Byyyyyyyy 透中午跟大家分享的心中小劇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2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59128.A.5EB.html

02/26 12:03, , 1F
拍拍
02/26 12:03, 1F

02/26 12:05, , 2F
看標題的瞬間 還以為是要談賣火柴的女孩 所以點進來看 XD
02/26 12:05, 2F

02/26 12:05, , 3F
D
02/26 12:05, 3F

02/26 12:09, , 4F
同樓上XDDD
02/26 12:09, 4F
應觀眾要求 改個比較OK的

02/26 12:10, , 5F
= =++++++是什麼樣的心情XDD
02/26 12:10, 5F
淚光閃閃 ※ 編輯: Hanedas (61.228.225.101), 02/26/2016 12:12:23

02/26 12:22, , 6F
所以才說父母生小孩要三思啊~沒那屁股就別生咩
02/26 12:22, 6F

02/26 12:31, , 7F
還以為是要說嫁女兒當賣女兒這種故事,看來我太腹黑惹XD
02/26 12:31, 7F

02/26 12:49, , 8F
看了會難過
02/26 12:49, 8F

02/26 12:55, , 9F
我以為是要講女兒什麼好笑的故事(賣女兒
02/26 12:55, 9F

02/26 13:43, , 10F
你可以去做調查研究呀。
02/26 13:43, 10F
文章代碼(AID): #1MpyruN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yruN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