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臺中可憐阿嬤推銷蜂蜜?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睡到自然醒)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1:47), 10年前編輯推噓41(43250)
留言95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上班上到一半,一個阿嬤拿著一罐峰蜜走了進來 開始敘說她有多苦命,眼睛看不太到、來找親戚找不到人、身子骨弱,希望我們幫忙跟他 買一罐蜂蜜 我本來是想推掉的,但我深具同情心的同事以一句話開啟了阿嬤的希望 是的!!她問了阿嬤一罐多少錢 阿嬤表示原價一千多,但他只求有旅費,所以賣六百,但看出我們為難的臉色 阿嬤有情價從六百一路降到四百五 所以我同事就買了一罐,她買了!!買了!!買了!! 因為我太震驚了所以我打了三次 阿嬤走了之後我們立刻開始研究這罐蜂蜜的真假 但愚昧如我實在是分不出來,其實我們也沒指望過這罐是真的 我只是想知道,這種蜂蜜能吃嗎? 就算是假的吃來甜甜的也好啊!!只要它不會中毒就好﹒﹒﹒ 不過我主要是想問一下各位,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 而且阿嬤好像真的很苦命一樣的擦眼淚,大家覺得她講的是真的嗎? 附上蜂蜜圖 http://i.imgur.com/abkNNbq.jpg
http://i.imgur.com/y3Yg1w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8.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58439.A.763.html

02/26 11:48, , 1F
為啥她走得進來
02/26 11:48, 1F
我們是診所,完全開放式讓她走XD ※ 編輯: eveshy (111.82.148.82), 02/26/2016 11:49:18

02/26 11:49, , 2F
像假的...
02/26 11:49, 2F

02/26 11:50, , 3F
我家3個牌子的蜂蜜這天氣都是固體
02/26 11:50, 3F

02/26 11:51, , 4F
這 我不敢吃
02/26 11:51, 4F

02/26 11:51, , 5F
應該是真的,但是價格你被唬了,你打地址進去可以找到
02/26 11:51, 5F

02/26 11:51, , 6F
沒遇過...Orz
02/26 11:51, 6F

02/26 11:51, , 7F
製造工廠(google),兩罐1200
02/26 11:51, 7F

02/26 11:51, , 8F
你們沒有出入管制嗎?
02/26 11:51, 8F
診所應該不會有管制吧XD 通常都是患者自由出入 所以偶爾也會有直接進來借廁所的

02/26 11:53, , 9F
假的,妳買的是同情心下的阿罵眼淚。
02/26 11:53, 9F

02/26 11:53, , 10F
蜂蜜驗真假可以用開水下去沖 如果是真的就會很均勻的散開
02/26 11:53, 10F

02/26 11:53, , 11F
一般冷開水 打錯q_q
02/26 11:53, 11F

02/26 11:55, , 12F
你Google他的地址就有他們的網頁了
02/26 11:55, 12F
我有打電話去問過,是真的有這間,價錢有比較便宜,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有那種假冒別的 公司然後自己印貼紙的事,還是其實是我想的太黑暗了=口= ※ 編輯: eveshy (111.82.148.82), 02/26/2016 11:59:38

02/26 11:56, , 13F
支持樓下買給我純蜂蜜
02/26 11:56, 13F

02/26 11:57, , 14F
純蜂可以嗎,不要蜜
02/26 11:57, 14F

02/26 11:57, , 15F
我還滿想知道哪些牌子是純的QQ
02/26 11:57, 15F

02/26 11:57, , 16F
我買的都不會冷水自動散開XDDDDD
02/26 11:57, 16F

02/26 11:58, , 17F
我記得,真的會比較濁,不會很清澈
02/26 11:58, 17F

02/26 11:58, , 18F
至於價格嗎 呵呵 他有一組850g(2入) 的價格
02/26 11:58, 18F

02/26 11:59, , 19F
蜂蜜用起泡跟肉眼分真假分不出來的
02/26 11:59, 19F

02/26 11:59, , 20F
身體虛弱的啊罵為什麼會帶著一罐又重又不怎麼值錢的蜂蜜爬
02/26 11:59, 20F

02/26 11:59, , 21F
爬走…?
02/26 11:59, 21F

02/26 11:59, , 22F
不要知道比較幸福
02/26 11:59, 22F

02/26 11:59, , 23F
商人可以真假混摻或是讓蜜蜂吃糖水而非採花粉
02/26 11:59, 23F

02/26 12:00, , 24F
這是人家給我的,自製野生蜂蜜
02/26 12:00, 24F

02/26 12:00, , 25F

02/26 12:03, , 26F
所以真蜂蜜是完全混濁的~~~?
02/26 12:03, 26F

02/26 12:05, , 27F
惻隱之心易打動就攔也攔不住
02/26 12:05, 27F

02/26 12:07, , 28F
真的蜂蜜是不會長螞蟻的
02/26 12:07, 28F

02/26 12:08, , 29F
做愛心認命吧
02/26 12:08, 29F

02/26 12:12, , 30F
為什麼要浪費錢買這種吃了可能出問題的東西
02/26 12:12, 30F

02/26 12:16, , 31F
我對可憐的老人都沒有抵抗力
02/26 12:16, 31F

02/26 12:16, , 32F
yaya0801大!!有說到大重點 真蜂蜜不會長螞蟻的
02/26 12:16, 32F

02/26 12:16, , 33F
所以不愛逛傳統市場 上次逛的很不捨
02/26 12:16, 33F

02/26 12:17, , 34F
還買了一堆吃不到的菜XD因為是老人賣的
02/26 12:17, 34F

02/26 12:18, , 35F
我也是在台中某間診所上班,跟你遇到的應該是同一個婆
02/26 12:18, 35F

02/26 12:18, , 36F
婆,前陣子換阿公來賣蜂蜜,沒跟他買還生氣@@
02/26 12:18, 36F
還有 21 則推文
02/26 13:07, , 58F
我看到文章說真蜜也可能會有結晶阿XDDDD
02/26 13:07, 58F

02/26 13:18, , 59F
我家自己養蜜蜂搖蜂蜜 出來的蜜還是會長螞蟻 沒有純蜂蜜
02/26 13:18, 59F

02/26 13:18, , 60F
不會長螞蟻這種是
02/26 13:18, 60F

02/26 13:18, , 61F
*事
02/26 13:18, 61F

02/26 13:24, , 62F
純蜜真的基本上都破k…
02/26 13:24, 62F

02/26 13:28, , 63F
Xd 不會長螞蟻是加了砒霜嗎
02/26 13:28, 63F

02/26 13:28, , 64F
就賣愛心阿 像三姊妹布丁一樣 現在有阿罵蜂蜜XD
02/26 13:28, 64F

02/26 13:31, , 65F
買了就別多想,也別想驗證真偽,你看推文一堆鍵盤養蜂人家
02/26 13:31, 65F

02/26 13:31, , 66F
就知道了,真的想辨別可以上農會的官方網站,都有教
02/26 13:31, 66F

02/26 13:44, , 67F
飲料店的原來是假的
02/26 13:44, 67F

02/26 13:54, , 68F
記得不是還有個用火燒的都市傳說 推文真的可以整理一下XD
02/26 13:54, 68F

02/26 14:26, , 69F
一堆地方都沒蜜蜂,蜂蜜了,你覺得你能買到真貨?
02/26 14:26, 69F

02/26 14:32, , 70F
之前阿婆也有在後火車站這邊推銷過,然後同事們買了3瓶
02/26 14:32, 70F

02/26 14:32, , 71F
,隔了2天又有不同人拿著同樣這罐來推銷
02/26 14:32, 71F

02/26 14:34, , 72F
倒是不會到“沒有”的地步啦 變很少是真的 我家小戶50箱
02/26 14:34, 72F

02/26 14:34, , 73F
→20箱
02/26 14:34, 73F

02/26 14:37, , 74F
真蜂蜜不長螞蟻???
02/26 14:37, 74F

02/26 14:38, , 75F
這篇讓我想到鳳山果汁妹XD
02/26 14:38, 75F

02/26 14:47, , 76F
第一,可憐人沒有能力賣這種進貨成本很高的東西 第二,可
02/26 14:47, 76F

02/26 14:47, , 77F
憐人沒有能力出來在你面前讓你知道
02/26 14:47, 77F
這麼講好像也是…

02/26 14:48, , 78F
為啥是果汁妹XDDD 蜂蜜婆婆沒有水果炸彈啊XD
02/26 14:48, 78F

02/26 14:49, , 79F
小心蜂蜜爆炸XD
02/26 14:49, 79F

02/26 15:14, , 80F
直接都送到手上了,阿嬤這價格也還OK啦~
02/26 15:14, 80F
我不期待這是真的蜂蜜啦! 我只是想知道吃了會不會中毒XD 謝謝大家的解答~我等一下會去笑我同事的XD ※ 編輯: eveshy (111.82.180.99), 02/26/2016 15:33:26

02/26 15:42, , 81F
賣愛心的是三姊弟布丁 不是三姊妹布丁 二家不一樣 不過
02/26 15:42, 81F

02/26 15:42, , 82F
我覺得三姊妹應該要去改名了 被三姊弟這樣牽拖 生意還
02/26 15:42, 82F

02/26 15:42, , 83F
做的下去嗎
02/26 15:42, 83F

02/26 16:45, , 84F
螞蟻不吃就是真蜜
02/26 16:45, 84F

02/26 16:48, , 85F
含水度稀釋後的話不準,沒稀釋的話螞蟻不吃的
02/26 16:48, 85F

02/26 17:03, , 86F
之前工作遇過同一個阿嬤,然後也是哭哭啼啼拜託,最後想說
02/26 17:03, 86F

02/26 17:03, , 87F
做愛心,以比原po買到的價錢更高的金額(多少就不說了,天
02/26 17:03, 87F

02/26 17:03, , 88F
價蜂蜜就是了)買了小塑膠桶的那種一桶,其他同事後來聽到
02/26 17:03, 88F

02/26 17:03, , 89F
都說我被騙了……
02/26 17:03, 89F

02/27 00:38, , 90F
我在南屯也遇過!你在哪邊?
02/27 00:38, 90F

02/27 02:19, , 91F
會有點酸味,濁色,但也只能說是真的比例很高,混點果糖你
02/27 02:19, 91F

02/27 02:19, , 92F
也不知道
02/27 02:19, 92F

02/27 02:45, , 93F
蜂蜜不要亂吃 小心肉毒桿菌
02/27 02:45, 93F

02/27 13:49, , 94F
我親戚養蜂的 純蜂蜜也會長螞蟻 會結晶 會濁濁的 有類似釀
02/27 13:49, 94F

02/27 13:49, , 95F
酒的那種釀造味
02/27 13:49, 95F
文章代碼(AID): #1Mpyh7T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yh7T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