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最愛哪一種瀏海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71)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1:12), 10年前編輯推噓35(35021)
留言56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小時候的瀏海是媽媽牌狗啃瀏海,媽媽超愛小時候的我,可以任她掌控髮型 長大後就可以決定自己的瀏海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瀏海的重要性!很重要的阿! 我以前就留安全牌:短瀏海旁分 後來變長瀏海再變短瀏海旁分, 在某次陪同朋友去加油站看到一位男加油員留著香菇眉上短瀏海, 替機車加油時擺動著頭髮閃亮亮的讓我看得癡迷 我當下真的覺得超帥、超可愛髮質感覺超好, 差點想跟他要電話請教他頭髮怎麼保養的 於是我剪了(^^)v (還有剪過更短的但沒照片啊啊阿) 留了一陣子這瀏海, 後來朋友叫我別剪這瀏海裝可愛, 就留長瀏海化身為盜版亂彈阿翔到現在 我最愛眉上短瀏海跟長瀏海, 這兩種瀏海一天不洗頭看不出來油油的(唉噁髒鬼耶我) 長瀏海還可以整個梳起來讓大餅臉透透氣 來作答囉,第一題:大家最愛哪種瀏海呢? 第二題:大家現在留著哪種瀏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89.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56359.A.C29.html

02/26 11:15, , 1F
1妹妹頭旁分 2妹妹頭旁分
02/26 11:15, 1F
看大頭會覺得IBzz大很萌耶

02/26 11:17, , 2F
你短瀏海好可愛哦~~
02/26 11:17, 2F
(^^)v

02/26 11:17, , 3F
妹妹頭~
02/26 11:17, 3F

02/26 11:18, , 4F
妹妹頭 想借問大家的大旁分要怎樣不會掉下來遮住眼睛啊
02/26 11:18, 4F
噴很多很多的定型液

02/26 11:19, , 5F
燙or用圓梳吹定型呀
02/26 11:19, 5F

02/26 11:19, , 6F
1 短瀏海 2短瀏海
02/26 11:19, 6F

02/26 11:19, , 7F
樓下剪一個波浪型
02/26 11:19, 7F

02/26 11:20, , 8F
有時候都只洗瀏海
02/26 11:20, 8F

02/26 11:20, , 9F
長瀏海超好整理,也不怕風吹。但現在是妹妹頭XDD
02/26 11:20, 9F
我無法蓋眉妹頭,會覺得額頭悶悶

02/26 11:20, , 10F
我沒辦法用妹妹頭 臉方 看起來臉很大
02/26 11:20, 10F
來加入亂彈阿翔的行列

02/26 11:21, , 11F
喜歡樓下的妹妹頭~ ‵(*^﹏^*)′
02/26 11:21, 11F

02/26 11:21, , 12F
你眼睛好美喔!!很適合短劉海
02/26 11:21, 12F
(^^)v

02/26 11:21, , 13F
ㄟ痾 我不是妹妹頭QQ
02/26 11:21, 13F

02/26 11:22, , 14F
以前超愛妹妹頭 但是覺得有點幼稚 現在是
02/26 11:22, 14F

02/26 11:22, , 15F
大旁分 氣場整個差太多…有時候又很懷念
02/26 11:22, 15F

02/26 11:22, , 16F
妹妹頭 但會忍耐不剪xD
02/26 11:22, 16F
留長的時間好難熬,要忍住不能剪!

02/26 11:26, , 17F
這很像小朋友的臉上半部
02/26 11:26, 17F
不化妝的小屁孩臉

02/26 11:27, , 18F
大旁分
02/26 11:27, 18F

02/26 11:28, , 19F
中分~ 無法忍受唸書瀏海擋到光線
02/26 11:28, 19F
我會全部綁起來

02/26 11:28, , 20F
我自己是長瀏海 大側分 看起來比較成熟
02/26 11:28, 20F

02/26 11:28, , 21F
嗨正妹

02/26 11:28, , 22F
中分三年了~
02/26 11:28, 22F
中分要注意耶 分線會變明顯感覺禿禿

02/26 11:29, , 23F
長瀏海好處是 可以整個梳到後面 看起來很乾淨
02/26 11:29, 23F
你說對了!

02/26 11:29, , 24F
原po正妹怎麼剪都沒差,你的臉決定一切
02/26 11:29, 24F
我的肥毀了一切(;_;)

02/26 11:29, , 25F
C大好美
02/26 11:29, 25F

02/26 11:33, , 26F
覺得大旁分跟中分很性感,可惜我駕馭不了始終是妹妹頭
02/26 11:33, 26F

02/26 11:33, , 27F
旁分囧
02/26 11:33, 27F
我駕馭了 但不是性感,是喜感

02/26 11:41, , 28F
中分很氣質 但正妹專屬
02/26 11:41, 28F
真!的!

02/26 11:43, , 29F
嚮往沒有瀏海 整個往後梳 露出韓式飽滿額頭 但是要漂亮額頭
02/26 11:43, 29F
我沒有漂亮額頭,照露

02/26 11:44, , 30F
我愛短髮

02/26 11:58, , 31F
我認識你!
02/26 11:58, 31F
我也認識你!

02/26 11:59, , 32F
我只能駕馭這種瀏海
02/26 11:59, 32F

02/26 11:59, , 33F
其他的朋友都說不好看Qq
02/26 11:59, 33F

02/26 12:00, , 34F
我也嚮往沒有瀏海 可以整個綁成馬尾的 但額頭不好看XDD
02/26 12:00, 34F
我之前也是這種瀏海,當時以為自己一輩子就那瀏海了

02/26 12:01, , 35F
我覺得原PO這種短瀏海超可愛
02/26 12:01, 35F
我會告訴我瀏海說 你說以前的它很可愛

02/26 12:01, , 36F
喜歡可以往後撥的那種,但不適合QQ
02/26 12:01, 36F

02/26 12:05, , 37F
把瀏海留長
02/26 12:05, 37F

02/26 12:28, , 38F
人正真好
02/26 12:28, 38F
我去吃草囉

02/26 12:31, , 39F
喜歡長的但目前無瀏海。然後這串每張照片都讓我想變
02/26 12:31, 39F

02/26 12:31, , 40F
性啊……
02/26 12:31, 40F
別衝動,冷靜

02/26 12:33, , 41F
你這樣不畫眉毛好嗎0_0
02/26 12:33, 41F
等妳幫我畫(^^)v沒啦眉毛睡前要素顏

02/26 12:46, , 42F
時常只洗瀏海+1 XDD
02/26 12:46, 42F

02/26 12:48, , 43F
中分,還是中分~~~我的旁分跟妹妹頭都容易油
02/26 12:48, 43F

02/26 12:52, , 44F
萬年過眉短瀏海...額頭太高臉太大
02/26 12:52, 44F

02/26 12:56, , 45F
原po好正
02/26 12:56, 45F
(^^)v

02/26 13:14, , 46F
中分啊 超方便
02/26 13:14, 46F

02/26 13:15, , 47F
原po Waiwai?
02/26 13:15, 47F
蛤那素隨

02/26 13:51, , 48F
超級猶豫要不要剪
02/26 13:51, 48F
pe大大 人正剪啥都正,但剪了通常會後悔

02/26 13:51, , 49F
齊瀏海
02/26 13:51, 49F

02/26 14:00, , 50F
留中分以後愛上方便又小臉哈哈
02/26 14:00, 50F

02/26 14:31, , 51F
喜歡中分但我不適合 留沒多久又剪回妹妹頭
02/26 14:31, 51F

02/26 15:19, , 52F
妳是真的妹妹!看起來好像小孩。
02/26 15:19, 52F
因為眉上短瀏海的關係啦哈哈 ※ 編輯: aa0071 (101.12.5.222), 02/26/2016 15:40:16

02/26 18:47, , 53F
02/26 18:47, 53F
正,超愛這種的啦

02/26 19:39, , 54F
最愛妹妹頭 現在長瀏海 綁包頭超方便
02/26 19:39, 54F

02/26 19:51, , 55F
耶~跟你一樣!超愛眉上瀏海!
02/26 19:51, 55F

02/26 19:51, , 56F
K大超正der啦,戀愛了 ※ 編輯: aa0071 (123.193.89.45), 02/26/2016 20:38:36 ※ 編輯: aa0071 (123.193.89.45), 02/27/2016 11:16:50
文章代碼(AID): #1MpyAdm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yAdm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