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追劇的習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珍烏半糖)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07),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21)
留言48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是非常討厭在追韓劇的時候先看結局, 因為怕有的細節會被忽略, 但是我媽超愛這樣… 每一次我推薦的韓劇都會先看了前3集左右就直接跳結局, 然後還開心的跑來跟我討論結局, 我想說也看太快!!! 結果是先跳結局, 像最近的1988也是, 我看完之後推薦她看, 昨天她看完3集後就開始問我老公是誰, 我還特別跟她說妳慢慢追完就知道, 記得不要先看結局哦! 結果今天一看到我就說, 欸原來老公是他哦! 哈哈哈我就知道! 哈哈哈…我聽到之後都笑不出來 , 據我媽的說法是這樣比較好? 雖然我不知道好在哪… 有沒有人也是有這種習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0467.A.0FA.html

02/26 15:09, , 1F
被爆雷就不想看了哈哈哈 私心推1988啊
02/26 15:09, 1F

02/26 15:11, , 2F
看演員追戲
02/26 15:11, 2F

02/26 15:15, , 3F
看不下去想棄坑的時候就直接看結局但不會再回頭追
02/26 15:15, 3F

02/26 15:18, , 4F
同三樓,有時候半路就棄坑了,END也不看
02/26 15:18, 4F

02/26 15:18, , 5F
如果一部戲完全播完 通常我會先看中間集數
02/26 15:18, 5F

02/26 15:18, , 6F
中間集數如果看得下去 我就會從頭追起
02/26 15:18, 6F

02/26 15:18, , 7F
你媽這個好解決,介紹ON檔的給他看,沒有結局看他怎麼跳
02/26 15:18, 7F

02/26 15:19, , 8F
我也是不介意被爆雷的人,你媽可能也不介意,就是想先知
02/26 15:19, 8F

02/26 15:19, , 9F
因為一部戲最容易看出看不看得下去都是在中間的部份
02/26 15:19, 9F

02/26 15:20, , 10F
道結果,問你而已。要不你下次再多補一個每集簡介的連結
02/26 15:20, 10F

02/26 15:20, , 11F
給她,叫他自己看 冏
02/26 15:20, 11F
問題是她看婆媽劇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每次都這樣真的讓人很火大…

02/26 15:20, , 12F
知道結局後還會想追 應該就只是想看某個演員飆戲
02/26 15:20, 12F

02/26 15:22, , 13F
請回答站錯派會很崩潰啊哈哈,所以先知道能有心理準備比
02/26 15:22, 13F

02/26 15:22, , 14F
較好XD而且1988我一直以為是正八
02/26 15:22, 14F

02/26 15:24, , 15F
樓上這樣算爆雷了吧 也許有人正在看欸(汗)
02/26 15:24, 15F

02/26 15:24, , 16F
會先看第一二集,然後看大大小小劇評,再看最後一集,
02/26 15:24, 16F

02/26 15:24, , 17F
再考慮入坑,播映中的會想盡辦法雷爆自己
02/26 15:24, 17F

02/26 15:39, , 18F
同1F 被爆雷就會降低觀看興緻 頂多先看個首集心得決定
02/26 15:39, 18F

02/26 15:39, , 19F
要不要追
02/26 15:39, 19F

02/26 15:40, , 20F
不過有人喜歡先看結局也沒關係 只要對方別故意雷我就好
02/26 15:40, 20F

02/26 15:40, , 21F
我一定會從頭到尾看完耶 漏一句就會倒退嚕 知不知道結
02/26 15:40, 21F

02/26 15:40, , 22F
局倒是沒差
02/26 15:40, 22F

02/26 15:41, , 23F
我也都會先看結局
02/26 15:41, 23F

02/26 15:50, , 24F
奶酪陷阱我第一集看完直接跳14,這樣才能追多點劇吧XD
02/26 15:50, 24F

02/26 15:52, , 25F
因為我想說之前新聞就爆很多了以為沒關係,那原po幫我刪
02/26 15:52, 25F

02/26 15:52, , 26F
掉吧,不好意思
02/26 15:52, 26F

02/26 15:55, , 27F
我會先看劇透耶~這樣比較有安全感XD
02/26 15:55, 27F

02/26 16:02, , 28F
除非真的很喜歡不然被爆結局雷就會直接棄劇
02/26 16:02, 28F

02/26 16:03, , 29F
我會從頭開始看,但如果中間看不下去,結局就知道就好
02/26 16:03, 29F

02/26 16:03, , 30F
不會特別去看
02/26 16:03, 30F

02/26 16:14, , 31F
看了結局就不想往前看了哀~沒有新鮮感了
02/26 16:14, 31F

02/26 16:15, , 32F
如果看到一半有悲劇傾向會偷看結局
02/26 16:15, 32F

02/26 16:17, , 33F
我家長輩也會這樣,被爆雷會覺得火大
02/26 16:17, 33F

02/26 16:30, , 34F
劇情太緊張的時候都需要偷瞄一下後面的劇情
02/26 16:30, 34F

02/26 16:47, , 35F
很愛被爆雷+1 才不會漏看一些小地方 看個人習慣啦
02/26 16:47, 35F

02/26 17:06, , 36F
我剛看himym的時候就從wiki知道結局了 很後悔先知道 唉
02/26 17:06, 36F

02/26 17:06, , 37F
02/26 17:06, 37F

02/26 17:26, , 38F
我喜歡新鮮感
02/26 17:26, 38F

02/26 17:30, , 39F
我都會等知道結局是好的還是壞的再決定要不要開始看
02/26 17:30, 39F

02/26 17:30, , 40F
但不會想要詳細知道結局是什麼
02/26 17:30, 40F

02/26 17:54, , 41F
自己先看完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02/26 17:54, 41F

02/26 17:58, , 42F
Oops,我是不是不小心...麻煩原po幫刪,不好意思m(_ _)m
02/26 17:58, 42F
應板友要求幫刪推文

02/26 18:04, , 43F
我超討厭被爆雷,看劇一定要從頭看到尾
02/26 18:04, 43F

02/26 18:24, , 44F
我喜歡被爆雷 在決定要不要看完
02/26 18:24, 44F

02/26 18:27, , 45F
喜歡被爆雷+1 不然會一直想很煩
02/26 18:27, 45F

02/26 18:35, , 46F
如果看到一半太想知道結局我會去找維基耶 不然真的好
02/26 18:35, 46F

02/26 18:35, , 47F
糾結XD 但是不會告訴正在追的人
02/26 18:35, 47F
※ 編輯: jj702041 (36.230.123.126), 02/26/2016 19:01:42

02/27 14:41, , 48F
我滿喜歡別人先告訴我結局哈哈哈
02/27 14:41, 48F
文章代碼(AID): #1Mp_d33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_d33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