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車附近餐廳推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菊花183)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4), 編輯推噓2(53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各位水水大家好 這個禮拜天 因為要跟閨密見面 然後我們約在北車附近 因為交通方便的關係 因為當天下午閨密就要回軍營了 所以想問一下北車.京站這附近有沒有適合的餐廳 大概三個人 價位500以下 請大家推薦一下 就是方便聊天為主要 當然也不要太雷 麻煩各位水水大大QQ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046.A.9F7.html

02/26 15:34, , 1F
水沝淼
02/26 15:34, 1F

02/26 15:35, , 2F
北車
02/26 15:35, 2F

02/26 15:36, , 3F
車站二樓就有很多餐廳了 不用謝
02/26 15:36, 3F

02/26 15:36, , 4F
哈哈哈哈預算提高囉XD
02/26 15:36, 4F

02/26 15:36, , 5F
推北車HOYII地下一樓的飯饌!!
02/26 15:36, 5F

02/26 15:36, , 6F
超好吃的韓式料理>////<
02/26 15:36, 6F

02/26 15:36, , 7F
大家好兇QQ
02/26 15:36, 7F

02/26 15:37, , 8F
閨蜜...軍營...先生你的肥皂掉囉
02/26 15:37, 8F

02/26 16:55, , 9F
火車站2F的洋蔥
02/26 16:55, 9F

02/26 17:26, , 10F
咖啡弄在北車走路約5分~10分鐘
02/26 17:26, 10F

02/26 17:50, , 11F
我之前是去松江南京站的日本料理Yayoi,不會很遠。咖
02/26 17:50, 11F

02/26 17:50, , 12F
啡弄我覺得很難吃又貴
02/26 17:50, 12F

02/26 18:47, , 13F
回某樓,女生不能當兵嗎,撿肥皂?這不叫性別歧視什麼叫
02/26 18:47, 13F

02/26 18:47, , 14F
性別歧視
02/26 18:47, 14F
文章代碼(AID): #1Mp__kd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__kd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