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個工作比較好啊?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馮卡繆)時間10年前 (2016/02/18 23:32), 編輯推噓5(61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魯最近面臨兩個工作的選擇 一個是某連鎖攝氏溫度咖啡店(A) 另一個是某法商的大賣場(B) A的話離家近,福利稍差,但感覺可以學到做咖啡好像還不錯,畢竟本魯超愛喝咖啡的~ B的話離家有段距離,需坐火車再走20分鐘,但福利較好,,而且我也好喜歡在大賣場走 來走去逛逛(奇怪的嗜好),可是好像沒辦法學到什麼比較專業的東西 求求大家的意見啦~對我來說好難抉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09532.A.0B8.html

02/18 23:33, , 1F
聽過B很血汗
02/18 23:33, 1F

02/18 23:34, , 2F
都爛 硬選就a
02/18 23:34, 2F

02/18 23:34, , 3F
再找找
02/18 23:34, 3F

02/18 23:36, , 4F
有更好的吧..B真的血汗
02/18 23:36, 4F

02/18 23:37, , 5F
B血汗 曾做過收銀
02/18 23:37, 5F

02/18 23:38, , 6F
沒有c嗎
02/18 23:38, 6F

02/18 23:44, , 7F
b改不會是勞資糾紛常上新聞那個
02/18 23:44, 7F

02/19 00:07, , 8F
本魯大學肄業而且還是文組…人又在宜蘭,感覺我沒啥
02/19 00:07, 8F

02/19 00:07, , 9F
選擇啊
02/19 00:07, 9F

02/19 00:21, , 10F
a公司老闆聽說也不好
02/19 00:21, 10F

02/19 00:22, , 11F
A
02/19 00:22, 11F

02/19 00:46, , 12F
不是管理職的話 b不值得還要搭火車..
02/19 00:46, 12F
文章代碼(AID): #1MnUFy2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UFy2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