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飽
共 1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磨人精今天突然也很勤勞的說要出去吃晚餐. 而且是用走的!!. 他老大總是走沒十分鐘就開始哀嚎目的地好遠. 有夠浮誇~. 我以前沒事都從信義區走回南港欸xD. 吃了くら. 來到round3還是沒有扭蛋. 但是我們周圍三桌的客人都扭到了. 於是這位先生就說. :繼續吃 再點 湊20盤. 然後就這樣扭到了
(還有70個字)
內容預覽:
阿就沒人來跟我吃飯. 所以沒有P幣發. 我最後去吃了火鍋. 飽到現在. 看來連明天的早餐都省了. 來張晚餐圖分享給大家. https://i.imgur.com/plnqvCo.jpg. 肉肉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2.9 (臺灣).
(還有299個字)
內容預覽:
晚安~. 難得今天買晚餐來吃. 而且還是買家裡附近一攤我看了他快10年,但我從未去買過的. “東山鴨頭”. 但我不愛啃骨頭,所以不會買鴨頭. 在看闆闆切好下油鍋炸時. 覺得平常都不買. 一買怎麽就是這麽...油滋滋的食物. https://i.imgur.com/f0RHvTF.jpg. 有人可以幫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早餐買了星巴克當早餐. 點了我最愛的set. 冷萃咖啡+田園雞肉帕里尼~. 到公司才發現.... 店員聽成芋見雞肉鬆帕里尼…. 雖然不難吃..但吃完好空虛…. 我想吃點蔬菜的啊啊啊啊啊.... https://i.imgur.com/rBCLkyj.jpg. 午安~你各位記得趕快去吃午餐!!. 慣例
(還有1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