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徵求] 不想上班只想聊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584265時間8年前 (2018/03/31 1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好不想上班. 徵人聊聊天~. 是業務 所以整天西裝襯衫的. 好膩.... 不管啦。看真相也好. 聊天也好 都來吧. 站內 賴. 今天的你好嗎. 外面的天是晴 我心是雨. 又進到天蠍的低潮期了嗎. 台北2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4.58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84979615時間8年前 (2018/02/06 1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啊啊. 再過兩個小時就要上班了Orz. 外面感覺好冷. 今晚感覺好忙. 不知不覺開始deny上班了. 悠閒地躺在沙發上滑ptt不是很好嗎?. 徵個站內信來一起拒絕出門上班QQ. 178 27 男 牙醫師 微 職業倦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