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徵求] 冬天愛好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天氣身邊的朋友每個都在哀嚎. 對於我熱愛冬天的人來說. 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下午被主管叫出去買公司用品. 還是有點白眼 .. 好想泡溫泉好想吃桶仔雞. 上次泡溫泉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然後這天氣護唇膏不管怎麼擦都還是覺得很乾. 真的要去買凡士林來擦了嗎. 厚厚一層的護唇膏. https://i.i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