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喝一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台中的朋友好. 今天晚上真的有夠涼爽. 坐在戶外來一杯真的很舒服. 要來一杯嗎?. 咖啡 威士忌 高粱 熱奶茶 還是 熱紅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9.180.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
(還有143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什麼時後. 有著壞習慣. 喝一瓶就好. 整個腦袋炸掉的時候. 跑去買一瓶啤酒. 年紀大了,開始慢慢體會.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叼著煙. 他們說是習慣. 那我算是依賴嗎?. 今天我寵幸的是朝日. 上次喝這款也不知道幾年前. 桃園,晚安,男. http://i.imgur.com/pBsbymP.jp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