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徵求] 散步的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去了沒去過的地方開會,提早到了一些,還有時間就在附近散散步,明明是台北市但卻是寧靜安閒的矮平房跟巷弄,下午有點風,有點白噪音,有點橘的美美的陽光,不去想會議的話有點爽其實,可是路邊招售的房價還是很台北,馬的。. 蠻喜歡閒晃的,尤其是陌生的地方,有時候也會特別開不同的路回家,繞點路也沒關係,當走在
(還有30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去了沒去過的地方開會,提早到了一些,還有時間就在附近散散步,明明是台北市但卻是寧靜安閒的矮平房跟巷弄,下午有點風,有點白噪音,有點橘的美美的陽光,不去想會議的話有點爽其實,可是路邊招售的房價還是很台北,馬的。. 蠻喜歡閒晃的,尤其是陌生的地方,有時候也會特別開不同的路回家,繞點路也沒關係,當走在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