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十年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4→)留言18則,0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作者hungry151 (秋香)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3:3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不知不覺用PTT十年了. 雖然大多時間都沒在使用. 之前還會用PTT來徵友. 後來發現太多非單的 實在浪費時間. 最後連打開這平台都懶了 哈哈. 30歲了. https://i.mopix.cc/B6W0US.jpg. 晚安 祝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

推噓21(21推 0噓 15→)留言36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sayice (ice)時間5年前 (2021/04/19 10:07), 5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汪梯早安. 大家早安. 吃早餐了嗎. 我吃了來一客當早餐:"DD. 活了一把年紀. 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 是肚子餓的痛. 還是肚子不舒服的痛. 十年前的我. 好像就很憂鬱. https://imgur.com/pZfTU5D. 爽魚AB果然不同凡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還有8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