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泛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eei329 (♡之所向)時間4年前 (2021/09/15 23:48),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晚安. 剛剛看2018年去安農溪泛舟的照片. 好好玩喔. 但水其實超噁的 都泥沙....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應該還是去瑞穗好一點. 大學時有跟同學去過. 不過那時沒有店家幫我們拍照QQ. 有點忘記了. 但水很清澈 不像安農溪超濁=.=. 哈哈.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vm354vu06 (DaBaiM)時間6年前 (2019/08/08 2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南晚安. 汪踢晚安. 已經排好的行程,還是決定出發前往. 希望別下大雨,泛舟初體驗. 希望能玩得愉快. 最近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 音樂真的很有魔力,很沈澱. 有的時候覺得人生好累喔. 何不活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每天都在煩惱沒錢,被約束. 回不去的學生生涯啊啊啊啊. 關鍵字:衝浪/潛水.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