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補班日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禮拜六還要上班真的是哀傷欸. 外面天氣好好. 我怎麼在上班呢~~(咦. 然後我們要輪值鎖櫃子. 我排禮拜五. 好阿補班都補禮拜五的. 我就都要鎖Q____Q可惡. 三點了. 快下班了. 大家撐住. 然後最近電台瘋狂播. 跟你媽媽說~跟你媽媽說~~. 洗腦欸XDDD. 下午安. 同樣要補班的一起撐著.
(還有143個字)
內容預覽:
不補班. 但一大早就被兩封信吵醒. 兩封看完都標成了未讀. 各自留著給該看到的人們看. 才八點多. 群組就傳來了年輕同事. 汲汲營營要處理信裡的事. 昏沉的. 回覆後才想到. 「等等妳不是昨天下午才打完疫苗嗎?還好嗎?」. ‘哦~我只有手痠痠一點痛,什麼事也沒有!’. (心裡O.S:妳年輕我好幾歲內
(還有547個字)
內容預覽:
汪踢上班午安. 你上班午安. 我上班午安. 其實我無感. 排班生活. 沒什麼補班感. 附圖. https://i.imgur.com/y5Vm85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28.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
(還有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