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面膜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晚安。. 晚上下班前YT忽然自己播到這首。. https://youtu.be/fEJbPyFjM8Q. 其實我真的很懶得敷臉。. 主要是因為時間有點長,覺得麻煩。. 敷著睡的晚安面膜又總是好黏,所以也沒有很喜歡。. 平時有好好洗臉擦保養品就阿彌陀佛了。. 但是,一陣子總是要認真做個深層清潔、去角質
(還有966個字)
內容預覽:
午安~~. 放假在家廢. 突然想起之前買了一堆面膜. 閒著也是閒著. 開心的敷起面膜來. 驚奇的發現. 敷面膜還能通過手機辨識欸!. 千萬不要說敷面膜照呢?. 有沒有這麼想被嚇死~. https://i.imgur.com/Jnn1H8j.jpg. 在家的我. 兔麻每兩小時. 就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
(還有9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