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蛋黃酥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4→)留言2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jgyjg (APPLE)時間6年前 (2019/09/11 23:58),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晚安. 今天重訓日練背. 練完再踩堂飛輪. 目前狀態:已累癱在床上. 癱在床上前我有乖乖備餐. https://i.imgur.com/LLVIPpj.jpg. 因為最近菜好貴. 去自助餐買中餐都要看阿姨的心情算錢. 有時後夾少少 被算很貴. 同事夾多多 還算很便宜. 中午都吃心裡很嘔啊啊啊啊. 晚
(還有32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pinky時間7年前 (2019/03/05 21: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晚安 汪梯~. 今天好懶散不想運動. 聽說這週會下探十度. 最好不要給我唬爛(氣屁!. 進了畫室 莫名的就畫了這個. https://i.imgur.com/5VSF9ki.jpg. 為什麼不是在做吃的 就是畫吃的. 是有多餓?(捏肚子. 每個微笑的背後. 都有一個厭倦的哈欠. --. 發信站: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ssForever時間7年前 (2018/09/20 1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weetfox (甜狐)時間7年前 (2018/08/05 21: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晚安喔。. 好像有點太早做了。. https://i.imgur.com/OZg1ROV.jpg. 去年大約做了60顆左右,. 我也不知道做這麼多幹嘛?. 這顆是紅豆沙蛋黃餡,.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蛋黃齁…T_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0.213.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