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食慾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振捏. 吃了幾根薯條半個甜甜包. 其他的就都吃不下了. 瘦到褲子都可以扣起來了(?). 昨天忘記自己騎車還喝啤酒. 只好把車丟在路邊. 好像應該去牽車了. 可是好懶. 一直賴在沙發上起不來. QQ. 話說最近想來讀金剛經. 有迷有淺顯易懂好讀版可以推薦. 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106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晚餐都很沒有食慾。. 今天的便當只吃了四分之一就不想吃了。. 越吃越覺得菜好鹹好油,無法入口。. 然後現在這個時間,也不會餓,但都會想吃點熱的。. 現在超想吃白粥。. 偏偏它又是碳水高GI。. https://i.imgur.com/b3jnpaj.jpg. 晚上下班後又去治療手。. 現在只剩兩
(還有621個字)
內容預覽:
不振. 原以為是太累導致. 醒來一個樣. 除了水. 什麼都沒興趣. (剛好當減肥?. 但看著媽媽煮的雞湯. 想喝又不想喝的感受. 真的很奇怪. 聽了平常喜歡的音樂了. 好像也沒什麼好一點的感覺. 竟然連開啤酒都沒有興趣. (這個連自己都很傻眼. 來推文閒聊吧~. https://imgur.com/
(還有1475個字)
內容預覽:
晚安. 今天不知道為啥,很餓. 餓到坐不住的那種. 在等電影期間就暴食一波. 看電影捧爆米花又吞食半袋. 晚餐更是沒辦法節制. 剛剛照鏡子臉都圓了……不低頭都有雙下巴了. 嚶嚶. 胖惹嗚嗚嗚. 食慾怎麼這麼難控制. --------------------------------. 剛剛看了被搬上大
(還有18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