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恆春很熟舉手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一隻肥宅雀)時間4年前 (2021/09/21 23:5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正在規劃海生館行程 預計是住恆春的民宿 因為某些因素 不會有交通工具 想來問問很熟恆春的人 一些覓食跟接駁的問題 推薦的計程車司機 或是餐廳等等的 如果你很熟恆春 拜託站內我~ 不好意思問預定的民宿老闆是因為 我怕可能行程更動 問了之後取消或訂的別家 對人家很抱歉 才想自己找人問 感謝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3.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239730.A.118.html

09/22 00:02, 4年前 , 1F
在地通常不會熟 外地會遇到不同的店家跟司機 這都是運
09/22 00:02, 1F

09/22 00:02, 4年前 , 2F
09/22 00:02, 2F

09/22 00:09, 4年前 , 3F
安兒
09/22 00:09, 3F

09/22 00:10, 4年前 , 4F
所以我找的不是在地人 是 很熟的人
09/22 00:10, 4F

09/22 00:10, 4年前 , 5F
星星安安
09/22 00:10, 5F

09/22 00:17, 4年前 , 6F
以前都去墾丁露營,但沒很熟
09/22 00:17, 6F

09/22 00:30, 4年前 , 7F
錄影應該都開車欸 剛剛有朋友說他沒去過墾丁 問說墾丁
09/22 00:30, 7F

09/22 00:30, 4年前 , 8F
有什麼好吃的
09/22 00:30, 8F

09/22 00:30, 4年前 , 9F
露營啦錯字
09/22 00:30, 9F

09/22 10:17, 4年前 , 10F
轉運站後面的香酥鴨跟大魯麵好吃
09/22 10:17, 10F

09/22 10:50, 4年前 , 11F
喔喔好喔筆記起來 感謝你
09/22 10:50, 11F
文章代碼(AID): #1XIW1o4O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IW1o4O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