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美心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彥彥 M)時間4年前 (2021/09/21 22:08), 4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台南 台灣 世界 - 今年的中秋沒有濃濃烤肉味 我覺得蠻好的 - 我就是那種烤肉時 什麼都不動 等吃的那款人 - - 實在不懂烤肉那麼麻煩為什麼還要烤 又熱又麻煩 燒肉店冷氣房裡烤 不好嗎? - - 好啦我只是說說 如果你不認同也不要砲我 - - 月餅的話 我喜歡任何有鹹蛋黃的月餅 以港式月餅為佳 因為我不算愛吃台式的那種千層餅皮 - 今年我總算吃到美心的流心月餅 https://i.imgur.com/hEj67jq.jpg
https://i.imgur.com/t9CesBe.jpg
我是那種吃蛋黃酥 會把外皮吃掉 剩下鹹蛋黃在最後一口吃掉的人 美心流心月餅雖然覺得鹹蛋黃稍稍不足 但出乎預料的涮嘴 - 給個拇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107.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233300.A.4FA.html

09/21 22:09, 4年前 , 1F
還不用整理洗餐盤
09/21 22:09, 1F
484~我還是去外面店裡烤

09/21 22:12, 4年前 , 2F
彥彥,室內戶外我都愛~
09/21 22:12, 2F
愛夏~希望明年可以戶外烤肉了 雖然我還是不愛烤XD

09/21 22:17, 4年前 , 3F
我可以把鹹蛋黃留下來...
09/21 22:17, 3F
鹹蛋黃都給我

09/21 22:29, 4年前 , 4F
沒吃過美心的 ,但是我自己是很喜歡蛋黃的香濃味
09/21 22:29, 4F
鹹蛋黃真的好棒♡

09/21 22:37, 4年前 , 5F
吃不起美心,只能吃小潘XD
09/21 22:37, 5F
小潘鳳黃酥也很優秀啊!

09/21 22:37, 4年前 , 6F
高檔月餅耶~~~ XDDDD
09/21 22:37, 6F
當然是別人送的XD

09/21 22:50, 4年前 , 7F
我剛剛自己買炭烤 過中秋 YA
09/21 22:50, 7F
一個人完全可以

09/21 23:57, 4年前 , 8F
下個月月初燒肉店集合啊!
09/21 23:57, 8F
哪間店給你挑啊 ※ 編輯: michelle1007 (219.71.107.37 臺灣), 09/22/2021 00:14:43
文章代碼(AID): #1XIUTKJw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IUTKJw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