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美心已回收
晚安
台南 台灣 世界
-
今年的中秋沒有濃濃烤肉味
我覺得蠻好的
-
我就是那種烤肉時
什麼都不動
等吃的那款人
-
-
實在不懂烤肉那麼麻煩為什麼還要烤
又熱又麻煩
燒肉店冷氣房裡烤
不好嗎?
-
-
好啦我只是說說
如果你不認同也不要砲我
-
-
月餅的話
我喜歡任何有鹹蛋黃的月餅
以港式月餅為佳
因為我不算愛吃台式的那種千層餅皮
-
今年我總算吃到美心的流心月餅
https://i.imgur.com/hEj67jq.jpg


我是那種吃蛋黃酥
會把外皮吃掉
剩下鹹蛋黃在最後一口吃掉的人
美心流心月餅雖然覺得鹹蛋黃稍稍不足
但出乎預料的涮嘴
-
給個拇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107.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233300.A.4FA.html
→
09/21 22:09,
4年前
, 1F
09/21 22:09, 1F
484~我還是去外面店裡烤
推
09/21 22:12,
4年前
, 2F
09/21 22:12, 2F
愛夏~希望明年可以戶外烤肉了
雖然我還是不愛烤XD
推
09/21 22:17,
4年前
, 3F
09/21 22:17, 3F
鹹蛋黃都給我
推
09/21 22:29,
4年前
, 4F
09/21 22:29, 4F
鹹蛋黃真的好棒♡
推
09/21 22:37,
4年前
, 5F
09/21 22:37, 5F
小潘鳳黃酥也很優秀啊!
→
09/21 22:37,
4年前
, 6F
09/21 22:37, 6F
當然是別人送的XD
推
09/21 22:50,
4年前
, 7F
09/21 22:50, 7F
一個人完全可以
→
09/21 23:57,
4年前
, 8F
09/21 23:57, 8F
哪間店給你挑啊
※ 編輯: michelle1007 (219.71.107.37 臺灣), 09/22/2021 00:14:43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