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蛋黃酥:)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油C 如果說)時間4年前 (2021/09/19 13:51), 4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午安 忽然看到還可以買蛋黃酥 還有特殊色 好美:) 買一盒六顆 三顆自選色 三顆一般 https://i.imgur.com/f4JwL2y.jpg
https://i.imgur.com/n7QRdQy.jpg
今天天氣依然很好 大家有出門嗎? 姊姊明天才出門 這二天只能去 公園…..XD 最近想學蛇板 有人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9.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030713.A.B62.html

09/19 13:53, 4年前 , 1F
我只有小時候玩一下滑板… XDDD
09/19 13:53, 1F

09/19 13:55, 4年前 , 2F
滑板也是蠻厲害的
09/19 13:55, 2F

09/19 13:57, 4年前 , 3F
蛇板,感覺厲害!
09/19 13:57, 3F

09/19 14:02, 4年前 , 4F
蛇板....我看到超多小朋友都超猛的
09/19 14:02, 4F

09/19 14:04, 4年前 , 5F
真的 就是看到一堆小孩在玩 也很想玩
09/19 14:04, 5F

09/19 14:06, 4年前 , 6F
感覺厲害
09/19 14:06, 6F

09/19 14:07, 4年前 , 7F
聽說很傷腰
09/19 14:07, 7F

09/19 14:09, 4年前 , 8F
因為要一直扭嗎? 還好我不是男生? 應該沒關係?
09/19 14:09, 8F

09/19 14:43, 4年前 , 9F
顏色好繽紛喔~
09/19 14:43, 9F
美到不行 剛看到有一篇的 也好漂亮

09/19 14:45, 4年前 , 10F
蛋黃酥天下無敵 : )
09/19 14:45, 10F
我也比較愛蛋黃酥

09/19 16:13, 4年前 , 11F
我只會騎自行車
09/19 16:13, 11F
我還會直排輪XD

09/19 16:57, 4年前 , 12F
好漂亮的蛋黃酥好漂亮的CC
09/19 16:57, 12F
啾啾午安 晚上我要吃看看 ※ 編輯: oilcc (36.230.29.48 臺灣), 09/19/2021 17:08:05

09/19 17:21, 4年前 , 13F
油C,你手上好多髮圈~
09/19 17:21, 13F
文章代碼(AID): #1XHi_vjY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i_vjY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