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果汁含量低於10%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Windows XP】)時間4年前 (2021/09/19 11: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 果汁含量未達10%是怎樣 9%也是未達10% 0.1%也是未達10% https://i.imgur.com/srJx0RO.jpg
怎樣 到底是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4.3.163.44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021639.A.396.html

09/19 11:27, 4年前 , 1F
0<10
09/19 11:27, 1F

09/19 12:02, 4年前 , 2F
樓上正解
09/19 12:02, 2F
文章代碼(AID): #1XHgo7EM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go7E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