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夾娃娃大師幫幫我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一隻肥宅雀)時間4年前 (2021/09/17 22:06),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今天去看沙丘 https://imgur.com/a/QRpr4bm 看之前去吃牛肉麵 https://imgur.com/a/I7cDWyF 點完上菜了還沒吃 朋友傳訊息說也要過來吃 叫我幫他點 我就去櫃檯說我要再一碗 老闆:????! 老闆大概以為我要吃兩碗所以嚇到哈哈 沙丘我覺得非常好看 不會覺得拖 不會想睡覺 整部都很引人入勝啊 我沒看小說 但這故事很吸引我 還好去看了 但是覺得配樂真的很吵 第一次覺得漢斯季默很吵 https://imgur.com/a/aJTrNRz 真的好想要這個娃娃 有人很擅長夾娃娃的嗎 夾了一下都被甩去外面 崩潰嗚嗚嗚 下周想再去夾夾看 他上面好像沒寫到保夾多少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投到保夾 晚餐吃subway~~~ 假日真的過好快 明天開始大家放假我上班QQ 徵個站內信聊天吧 可以告訴我怎麼夾 才能夾到那個娃娃嗎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5.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887572.A.2C4.html

09/17 22:07, 4年前 , 1F
召喚達達~
09/17 22:07, 1F

09/17 22:08, 4年前 , 2F
我也想去看沙丘*\(^o^)/*
09/17 22:08, 2F

09/17 22:09, 4年前 , 3F
大推喔 提摩西很棒 傑森摸摸亞更讚
09/17 22:09, 3F

09/17 22:10, 4年前 , 4F
機子在哪? 我回台南了,先去夾看看
09/17 22:10, 4F

09/17 22:11, 4年前 , 5F
看起來滿好夾的啊..捏薄 脫爪就出貨了
09/17 22:11, 5F

09/17 22:13, 4年前 , 6F
聽不懂 我平常沒夾娃娃嗚嗚
09/17 22:13, 6F

09/17 22:13, 4年前 , 7F
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旁邊
09/17 22:13, 7F

09/17 22:13, 4年前 , 8F
珍煮丹隔壁 對面是subway
09/17 22:13, 8F

09/17 22:18, 4年前 , 9F
這種尺寸保夾應該290~390吧 多去看幾次看看能不能100
09/17 22:18, 9F

09/17 22:18, 4年前 , 10F
內補到保夾
09/17 22:18, 10F

09/17 22:22, 4年前 , 11F
因為我不住市區 連假後的休假才能再去了 有保夾我會投
09/17 22:22, 11F

09/17 22:22, 4年前 , 12F
的~
09/17 22:22, 12F

09/17 22:37, 4年前 , 13F
酪梨娃娃 20cm 蝦皮很多115元
09/17 22:37, 13F

09/17 22:38, 4年前 , 14F
@彥祖
09/17 22:38, 14F

09/17 22:53, 4年前 , 15F
有有我剛有找到了 原本找的都不太一樣 剛剛有看到一個
09/17 22:53, 15F

09/17 22:53, 4年前 , 16F
很像的
09/17 22:53, 16F

09/17 22:58, 4年前 , 17F
我都吃二碗
09/17 22:58, 17F

09/17 23:18, 4年前 , 18F
笑 第一次點的時候老闆看我的臉就說 小碗厚 被看出來
09/17 23:18, 18F

09/17 23:18, 4年前 , 19F
很弱了嗚嗚
09/17 23:18, 19F
文章代碼(AID): #1XHA3KB4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A3KB4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