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鳳梨酥自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Rober)時間4年前 (2021/09/17 17:44), 4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早上游泳完想說試作鳳梨酥 怕過幾天實際要做搞砸 試作了一下 順便拿給咖啡店老闆試吃 https://i.imgur.com/e16BbQu.jpg
所以換來了 鳳梨酥+冬瓜拿鐵的照片 (冷了自己試吃 入口奶油香氣沒有很重 鳳梨味道出來後 有鳳梨的香氣和口感 到後面奶 油的味道餘裕留長) 剛剛回來去朋友店裡捧場 點了最後一盤的蛋糕 https://i.imgur.com/gVrA6oN.jpg
讓我驚訝的是 進口草莓的味道有台灣草莓當季的鮮香 雖然吃下去比較硬 但是香氣飽足 如果吃過大陸草莓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今天 游完 練完 吃完 烤完 可以睡覺了 游泳 40分 反手臥推 50*7*1 70*5*3 臥推 80*6*1 100*3*3 110*2 100*3*2 啞鈴飛鳥(單手重量) 12.5*10*3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871865.A.A48.html

09/17 17:46, 4年前 , 1F
好厲害哦 我好廢喔
09/17 17:46, 1F
中秋會全上再來幫吃

09/17 17:51, 4年前 , 2F
可惡 想吃
09/17 17:51, 2F
哈哈哈 來

09/17 18:27, 4年前 , 3F
讚唷,超厲害
09/17 18:27, 3F
還好啦! ※ 編輯: MCBOBSON (114.32.19.3 臺灣), 09/17/2021 18:35:39

09/17 18:51, 4年前 , 4F
台灣造型的鳳梨酥嘛~
09/17 18:51, 4F
是呀! ※ 編輯: MCBOBSON (114.32.19.3 臺灣), 09/17/2021 19:02:30
文章代碼(AID): #1XH6Dvf8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6Dvf8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