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颱風夜的站內信已回收
晚安~
說好的強颱好像沒想像中可怕
早上的太陽還不小
下午有下點小雨
現在聽不太到雨聲
你那裡還好嗎?
如果下雨就別亂跑了
待在家陪肚子痛的我寫信吧
原po是討厭雨天的姨
現在正在看一部疑似是鬼片的日本電影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365863.A.68F.html
推
09/11 21:14,
4年前
, 1F
09/11 21:14, 1F
→
09/11 21:15,
4年前
, 2F
09/11 21:15, 2F
推
09/11 21:27,
4年前
, 3F
09/11 21:27, 3F
→
09/11 22:06,
4年前
, 4F
09/11 22:06, 4F
推
09/11 22:58,
4年前
, 5F
09/11 22:58, 5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3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