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颱風夜的站內信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糖果果)時間4年前 (2021/09/11 21:1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說好的強颱好像沒想像中可怕 早上的太陽還不小 下午有下點小雨 現在聽不太到雨聲 你那裡還好嗎? 如果下雨就別亂跑了 待在家陪肚子痛的我寫信吧 原po是討厭雨天的姨 現在正在看一部疑似是鬼片的日本電影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365863.A.68F.html

09/11 21:14, 4年前 , 1F
是什麼電影~~~
09/11 21:14, 1F

09/11 21:15, 4年前 , 2F
台中無風無雨快熱死QQ
09/11 21:15, 2F

09/11 21:27, 4年前 , 3F
台北風大無雨
09/11 21:27, 3F

09/11 22:06, 4年前 , 4F
我這狂風陣陣…擔心停電@.@
09/11 22:06, 4F

09/11 22:58, 4年前 , 5F
先說那部
09/11 22:58, 5F
文章代碼(AID): #1XFAhdQF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AhdQF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