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蘇打水)時間5年前 (2020/11/23 01: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00/110 (看更多)
晚安汪踢 睡了一小時的午覺後,晚上的睡意就遲到了,慘… 我不是能懂,偷懶沒做好被交付的工作,被抓包被指責或碎念後,見笑轉生氣,還能安然大睡的人,到底是看得多開? 我卻放不開,很多事我都會耿耿於懷,這樣的人生很累,我不願意卻也無能為力。個性已經養成數十年,想要抵抗近似直覺般的反應,太難。 這幾年看了些文章,才知道負面情緒是理所當然,要讓每種情緒跑完,才有可能認識自己的情緒,進而梳理、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我現在只會讓情緒控制我的心,然後本能的抑制它,悶在心裡。 以前很愛哭,藉由哭泣發洩,現在卻是想哭哭不出來,默默流幾滴淚就沒了,情緒還梗在心頭。開始會想著死掉多好,但又想到自己的貓,就還是算了,貓老了需要吃藥,如果我走了那兩隻該怎麼辦? 唉,久沒來汪踢,一來就負面爆棚,感謝這裡存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8.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6064692.A.EB2.html

11/23 01:06, 5年前 , 1F
還好啦我睡了四個小時
11/23 01:06, 1F

11/23 01:26, 5年前 , 2F
沒事沒事,每個人都有負能量!適時發洩是必要的
11/23 01:26, 2F
文章代碼(AID): #1Vkfeqwo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Vkfeqwo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