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Tzecheng)時間6年前 (2020/06/21 19:01), 6年前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6200/51298 (看更多)
晚安 本日第二餐 https://i.imgur.com/OdlWCUg.jpg
感覺有點多 這樣壹佰元 頗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92737297.A.55D.html

06/21 19:02, 6年前 , 1F
少一個字
06/21 19:02, 1F
蓋瑞哥,我有掌握廢文精髓的

06/21 19:06, 6年前 , 2F
滷味這個價格差不多
06/21 19:06, 2F
麥斯威爾,沒辦法,今天菜吃太少惹

06/21 19:07, 6年前 , 3F
這樣我吃不飽。。。
06/21 19:07, 3F
羅莎,妳很瘦的餒,我....還是少吃比較好

06/21 19:08, 6年前 , 4F
感覺豪餓
06/21 19:08, 4F
布丁,妳還年輕還在長大,可以多吃啦

06/21 19:08, 6年前 , 5F
喔對吼
06/21 19:08, 5F
蓋瑞哥,484,哈哈哈

06/21 19:10, 6年前 , 6F
晚安 Ryo 暖男 滷味真的貴
06/21 19:10, 6F
麥寇,沒辦法,我晚餐不吃米食類的

06/21 19:10, 6年前 , 7F
這樣很多嗎?
06/21 19:10, 7F
瑪莉,依我自己晚餐的習慣,算多的啦

06/21 19:13, 6年前 , 8F
幾歲了還在長大XDDDDD
06/21 19:13, 8F
布丁,20幾歲的都還年輕還在長大啦

06/21 19:14, 6年前 , 9F
算少了 滷味的話隨便都200+
06/21 19:14, 9F
K拔,自己吃,這樣太多啦

06/21 19:20, 6年前 , 10F
布丁妹我目測23 歲
06/21 19:20, 10F
麥寇,我沒看過本人,先pass

06/21 19:23, 6年前 , 11F
突然想到好久沒吃滷味
06/21 19:23, 11F
海倫,晚餐快去買滷味吧

06/21 19:24, 6年前 , 12F
呃 我是說我自己吃的量啊......
06/21 19:24, 12F
K拔,我...完敗Orz

06/21 19:25, 6年前 , 13F
Ryo晚安,這樣100真的稍貴
06/21 19:25, 13F
彥彥,晚安,其實還有空心菜、百頁跟燒干的

06/21 19:31, 6年前 , 14F
還好啦
06/21 19:31, 14F
珍奶,妳一樣20幾歲,還年輕可以多吃的

06/21 19:31, 6年前 , 15F
布丁意思是...滷味沒有配酒不對!!!!
06/21 19:31, 15F
莉莉安拔,我昨天已經喝一罐金牌惹

06/21 19:33, 6年前 , 16F
等等關我什麼事 但突然想ㄘ滷味高麗菜
06/21 19:33, 16F
布丁,那晚餐快指使妳哥去買滷味的高麗菜

06/21 19:33, 6年前 , 17F
暖男今日戰績:多PASS布丁一人....累計PASS戰績...
06/21 19:33, 17F
咦,莉莉安拔,有嗎??

06/21 19:45, 6年前 , 18F
暖男晚安。。要不要考慮去全聯買自己燙?
06/21 19:45, 18F
小希,我其實....就懶啦XD

06/21 19:47, 6年前 , 19F
金牌 讓我想到王柏融 在米糕的應援 xdd
06/21 19:47, 19F
麥寇,我只知道應援團的選手XD

06/21 19:51, 6年前 , 20F
我不會指使人啦哈哈哈哈但跟哥哥粗奶吃飯了
06/21 19:51, 20F
布丁,哥哥還是很照顧妹妹的啦

06/21 19:53, 6年前 , 21F
葛格到底缺底迪了嗎!!!要在哪邊應徵呢.....
06/21 19:53, 21F
莉莉安拔,你是庵釦惹,先不要

06/21 19:58, 6年前 , 22F
哦哦。。因為我自己不吃二次加工或是滷了再滷的食物。。
06/21 19:58, 22F
小希,這樣很棒餒,跟我妹一樣健康飲食

06/21 19:59, 6年前 , 23F
安口 哈哈哈
06/21 19:59, 23F
麥寇,你...別笑,你也一樣啦XD

06/21 20:01, 6年前 , 24F
小希吃得很健康的意思....?但...就是小鳥胃XD
06/21 20:01, 24F
莉莉安拔,你484要像小希看齊惹

06/21 20:06, 6年前 , 25F
某一個前任是化工系的。。他講了某些。。我超過十年沒吃
06/21 20:06, 25F

06/21 20:06, 6年前 , 26F
過臭豆腐了
06/21 20:06, 26F
哈哈哈,小希,本來就是要少吃再次加工過的食物,原型的最棒

06/21 20:09, 6年前 , 27F
我很常吃水煮的。。
06/21 20:09, 27F
小希,偶爾還是要吃點油脂啦,人還是需要油脂攝取的

06/21 20:23, 6年前 , 28F
我中午那餐會吃肉啊
06/21 20:23, 28F
讚唷讚唷,一樣晚餐輕食 ※ 編輯: ryo923 (49.216.173.20 臺灣), 06/21/2020 20:30:59
文章代碼(AID): #1UxpuHLT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6200 之 51298 篇):
3小時前, 06/28
17小時前, 06/28
2天前, 06/27
2
2
2天前, 06/26
4
7
6天前, 06/22
2
3
1周前, 06/21
1周前, 06/20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文章代碼(AID): #1UxpuHLT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