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已刪文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水星移居中。)時間7年前 (2018/12/30 23: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87/110 (看更多)
晚安。 只是自己隨意說說話的話, 還是打聲招呼然後自顧自的說,這樣比較好。 有種管一切去死的感覺。 這一年夠多不順利的事情了, 最重要的是心裡卡了很多東西, 連自己都看不過去,才那麼的不耐煩吧。 然後就是練習著吐出來, 就算那是毒素, 但是總比忍耐著還是時不時噴出酸液的好, 至少吐得乾淨點,爽快點。 學著放棄,過多的期待是種奢求。 不是自己做得再好,就能理所當然的得到回應,世界沒那麼甜。 變得實際一點,接受每個人都有限度(並且比我期待的少很多) 減少不必要的期望的同時,也不會因此丟出自己不甘不願給出的, 然後因著對方理所當然的不回應而憤怒悲傷。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不愛就是不愛, 會說謊的人不會因為我作些什麼就變得誠實, 位階也不會因為誠懇而被打破, 在期待之前,先接受每個人的真實樣貌(包括自己,就算那很令人失望) 然後就不會奢望。 新年新希望, 對自己好一點。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6184536.A.82E.html

12/30 23:42, 7年前 , 1F
晚安
12/30 23:42, 1F

12/30 23:49, 7年前 , 2F
晚安
12/30 23:49, 2F
文章代碼(AID): #1SAETOWk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SAETOWk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