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已刪文
晚安。
只是自己隨意說說話的話,
還是打聲招呼然後自顧自的說,這樣比較好。
有種管一切去死的感覺。
這一年夠多不順利的事情了,
最重要的是心裡卡了很多東西,
連自己都看不過去,才那麼的不耐煩吧。
然後就是練習著吐出來,
就算那是毒素,
但是總比忍耐著還是時不時噴出酸液的好,
至少吐得乾淨點,爽快點。
學著放棄,過多的期待是種奢求。
不是自己做得再好,就能理所當然的得到回應,世界沒那麼甜。
變得實際一點,接受每個人都有限度(並且比我期待的少很多)
減少不必要的期望的同時,也不會因此丟出自己不甘不願給出的,
然後因著對方理所當然的不回應而憤怒悲傷。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不愛就是不愛,
會說謊的人不會因為我作些什麼就變得誠實,
位階也不會因為誠懇而被打破,
在期待之前,先接受每個人的真實樣貌(包括自己,就算那很令人失望)
然後就不會奢望。
新年新希望,
對自己好一點。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6184536.A.82E.html
→
12/30 23:42,
7年前
, 1F
12/30 23:42, 1F
推
12/30 23:49,
7年前
, 2F
12/30 23:4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23
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