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錯過的時間該怎麼買?!)時間7年前 (2018/12/30 22:45), 7年前編輯推噓35(35019)
留言54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1265/51296 (看更多)
大家晚安 一開始覺得今天多災多難 後來覺得今天還不錯 是這樣的 外公突然在28號晚上說住院 29號晚上醫生說轉加護病房觀察好了,以便隨時後續狀況 所以原訂今天要帶外公出去吃飯慶生也取消了 今天一早原本準備跟阿姨們一起去探病 但又因為人太多車子坐不下,所以我不能跟 後來回床上補眠說到一點肚子有點痛醒 發現是大姨媽來訪了 自己煎了煎餃 煮了玉米濃湯 吃完之後肚子越來越痛 趕快吞了止痛藥 吃完覺得怎麼越來越痛 就 跑 去 吐 了 ! ! ! 吐完想說來躺一下,躺了10分鐘覺得還是很痛 又走到廁所蹲在馬桶旁 結果突然一個瞬間又吐了! 好的~中午吃的煎餃+玉米濃湯全吐光了 吐完慢慢沒那麼痛之後終於入睡了 接著起床整理房間準備上台北跨年 赫然發現我的信用卡不見了吧!!! 只好掛失 結果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撿到派出所 應該是傻妹我昨天出門跟朋友吃飯看電影時 下公車之後就掉了...超蠢 然後稍早在跟朋友討論要看跨年煙火時 她堅持要去看101煙火 但是我說如果是要去沙丁魚的地方我真的沒辦法 講到後來她叫我不要去 但是她不知道我已經在北上的客運上了 所以剛剛莫名的落淚了T^T 好吧 今天還是有好事 就是謝謝好心人 晚安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5.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6181123.A.0A5.html

12/30 22:46, 7年前 , 1F
妳已經把不好的都吐掉了 明年會是光明的一年
12/30 22:46, 1F
希望明年可以好運到啦

12/30 22:47, 7年前 , 2F
幫QQ 身體保重
12/30 22:47, 2F
沒事兒~從國中就這樣 常常痛到上吐下瀉

12/30 22:47, 7年前 , 3F
不客氣辣 美樂蒂 錢包要保管好辣
12/30 22:47, 3F
錢包有保管好 但昨天坐公車刷那張信用卡+悠遊卡 好像沒放好

12/30 22:47, 7年前 , 4F
美樂蒂拍拍 來我擦眼淚
12/30 22:47, 4F
(抱~

12/30 22:47, 7年前 , 5F
美樂蒂來我們一起跨!拍拍!我也第一天
12/30 22:47, 5F
好喔好喔 來 我們來約約 吃麻辣鍋啊

12/30 22:48, 7年前 , 6F
放心,你還有我!
12/30 22:48, 6F
思于~~~(抱抱

12/30 22:48, 7年前 , 7F
我們在家吃鹽酥雞吹暖爐喝熱可可看電視跨
12/30 22:48, 7F
好喔

12/30 22:48, 7年前 , 8F
跟5樓一起跨年
12/30 22:48, 8F
我先把5樓帶走了

12/30 22:49, 7年前 , 9F
樓上你要上班!煩!超不爽的!
12/30 22:49, 9F
沒關係 這樣我們才能約會

12/30 22:50, 7年前 , 10F
來台北要保重喔~
12/30 22:50, 10F
台北竟然下雨 暈~

12/30 22:50, 7年前 , 11F
來荒野亂鬥
12/30 22:50, 11F
我不會玩啦

12/30 22:51, 7年前 , 12F
應該是跟三樓跨 信義誠品 我要熬夜看書 要來嗎?
12/30 22:51, 12F
窩鼻要熬夜看書 一翻開會睡著

12/30 22:52, 7年前 , 13F
蛤 所以你又折返了嗎
12/30 22:52, 13F
沒有啦,我台北有租房子 只是就...

12/30 22:53, 7年前 , 14F
所以妳來台北了嗎?我家有位置._./
12/30 22:53, 14F
對啊 下客運轉公車了

12/30 22:53, 7年前 , 15F
把不好的運氣通通吐掉 呸呸呸
12/30 22:53, 15F
好,壞運氣呸呸呸

12/30 22:54, 7年前 , 16F
小雨嘛,還好還好,台北歡迎你
12/30 22:54, 16F
突然想回中壢了 至少沒雨啊

12/30 22:54, 7年前 , 17F
不去101沒關係,來基隆陪妳散心啊
12/30 22:54, 17F
容我拒絕 基隆太遠

12/30 22:57, 7年前 , 18F
那來我心裡跨年 ( 挪出位子
12/30 22:57, 18F
你心裡太擠惹 已容不下我

12/30 22:58, 7年前 , 19F
拍拍QQ親愛的保重身體
12/30 22:58, 19F
好喔,謝謝布丁

12/30 22:58, 7年前 , 20F
保重身體QQ
12/30 22:58, 20F
還有 10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12/30 23:33, 7年前 , 31F
可是跨年我跟棠棠在睡覺XD
12/30 23:33, 31F
那棠棠跟我睡 你自己睡一晚

12/30 23:34, 7年前 , 32F
拍拍,不要哭
12/30 23:34, 32F
似emo 抱抱

12/30 23:34, 7年前 , 33F
欸 這說來話長 我本來只帶她搭10圈 她麻麻又說再去搭
12/30 23:34, 33F

12/30 23:34, 7年前 , 34F
20 圈 這種要求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
12/30 23:34, 34F
你不要亂騙小孩子

12/30 23:40, 7年前 , 35F
nat 保重 乖乖 (拍拍
12/30 23:40, 35F
謝謝(抱~

12/30 23:43, 7年前 , 36F
辛苦了((拍拍,不過突然吐起來還是要多注意喔,不太舒服
12/30 23:43, 36F

12/30 23:43, 7年前 , 37F
還是要去掛個號:3
12/30 23:43, 37F
沒事兒 國中就會這樣了 還曾經在醫生面前吐 醫生說只能等我生小孩調身體了 T^T

12/30 23:48, 7年前 , 38F
好吧...快點生
12/30 23:48, 38F
無性生殖(?

12/30 23:50, 7年前 , 39F
是要棠棠跟妳說什麼啦XD
12/30 23:50, 39F
睡啦 睡睡睡(自己罰寫

12/30 23:50, 7年前 , 40F
我快被麥寇笑死!難怪我女兒晚上一直做惡夢說:不要
12/30 23:50, 40F
母湯

12/30 23:51, 7年前 , 41F
生子調身體這個說法不予置評 你可以自己調整喔 不過短
12/30 23:51, 41F

12/30 23:51, 7年前 , 42F
期先注意飲食 大概是太冷加上腸胃炎 記得要吃 不能不吃
12/30 23:51, 42F

12/30 23:52, 7年前 , 43F
注意保暖 務必保重
12/30 23:52, 43F
不是太冷 也不是腸胃炎啦 國中時夏天大熱天我也會痛到上吐下瀉 謝謝Ada

12/30 23:52, 7年前 , 44F
保重
12/30 23:52, 44F
QQ

12/30 23:55, 7年前 , 45F
拍拍!早點休息吧!
12/30 23:55, 45F
好喔

12/31 00:10, 7年前 , 46F
晚安 保重身體欸智零
12/31 00:10, 46F
程序哥 晚安

12/31 00:27, 7年前 , 47F
保重,早點休息,我去吃宵夜
12/31 00:27, 47F
我也要來吃剛剛買的 紫米紅豆湯圓

12/31 00:48, 7年前 , 48F
我那時候變哥了... 怕
12/31 00:48, 48F
怕屁啦XDDD

12/31 00:50, 7年前 , 49F
這時候我都會推健身重訓救自己 但我正喝醉胡言亂語中
12/31 00:50, 49F

12/31 00:50, 7年前 , 50F
不要離我 李我 理我 靠腰啊...、 一直打錯字
12/31 00:50, 50F
哈哈哈 Ada好可愛 健身我這一年有啊(雖然現在暫停中 但是時不時還是會痛到不行

12/31 01:11, 7年前 , 51F
喝醉會亂打錯字是我的特色 修字好痛苦 哈 運動是長期
12/31 01:11, 51F

12/31 01:11, 7年前 , 52F
的 加油啦 北上記得保暖好 過嘉義以北就很冷
12/31 01:11, 52F
謝謝喲 運動長期我知道 但目前人生被迫中場休息中...... ※ 編輯: natsumilynn (220.136.15.160), 12/31/2018 01:20:30

12/31 01:29, 7年前 , 53F
我想起來了 復健也是要運動喔 加油
12/31 01:29, 53F

12/31 13:15, 7年前 , 54F
拍拍 明年會更好
12/31 13:15, 54F
文章代碼(AID): #1SADe32b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265 之 51296 篇):
6小時前, 06/27
2
2
19小時前, 06/26
4
7
4天前, 06/22
2
3
5天前, 06/21
1周前, 06/20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6
文章代碼(AID): #1SADe32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