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咪咪將)時間7年前 (2018/12/27 15:31), 7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1175/51295 (看更多)
早安 午安 板橋安 我又來發廢文惹 https://i.imgur.com/SzSKY95.jpg
跨年要幹嘛呢 聖誕節真是購物一波欸 家电也是各種壞 錢包君哭哭 https://i.imgur.com/20vRB3S.jpg
別強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9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895867.A.A90.html

12/27 15:34, 7年前 , 1F
買起來唷
12/27 15:34, 1F
不能再買了

12/27 15:36, 7年前 , 2F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2/27 15:36, 2F
舊的直直去

12/27 15:37, 7年前 , 3F
賺錢就是為了花錢
12/27 15:37, 3F
也花太多

12/27 15:40, 7年前 , 4F
都買
12/27 15:40, 4F
不行QQ ※ 編輯: miacat (1.34.93.103), 12/27/2018 15:42:07

12/27 15:42, 7年前 , 5F
跨年吃喜酒…
12/27 15:42, 5F
不會吃到過12點吧…少騙

12/27 15:43, 7年前 , 6F
跨年就是要去跨年啊(咦
12/27 15:43, 6F
又要去看101嗎

12/27 15:44, 7年前 , 7F
跨年在家吃巧克力鍋
12/27 15:44, 7F
好像不錯 ※ 編輯: miacat (1.34.93.103), 12/27/2018 15:50:35

12/27 15:53, 7年前 , 8F
我要去敲鐘,101跨年幾百年沒去了
12/27 15:53, 8F

12/27 16:00, 7年前 , 9F
可以參加Line的廢文活動XD
12/27 16:00, 9F

12/27 16:26, 7年前 , 10F
跨年就是要嗨
12/27 16:26, 10F

12/27 16:27, 7年前 , 11F
但是要回老家吃啊,在嘉義QAQ
12/27 16:27, 11F
文章代碼(AID): #1S97-xgG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175 之 51295 篇):
2
2
13小時前, 06/26
4
7
4天前, 06/22
2
3
5天前, 06/21
6天前, 06/20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文章代碼(AID): #1S97-xgG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