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小萌牛)時間7年前 (2018/12/25 22:35), 7年前編輯推噓19(22319)
留言44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1136/51295 (看更多)
汪梯晚安安 台北晚安安 聖誕節快樂 廢文安安安 聖誕節發個廢文 今年真的很沒有過節的感覺 沒有聚餐 沒有聖誕樹 沒有交換禮物 沒有聖誕老公公 真的是 . . . . . 超!!省!!錢!!的!!啦!! 不管你今天是一個人過還是有人陪 不管你今天放假還是要上班 不管你今天是聖誕節還是行憲紀念日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ˊ∀ˋ)ノ♡ 既然你看到這邊了 那來發個錢吧 說聖誕快樂就發啦 附上應景的照片再加發啦 大撒幣啦( ̄▽ ̄)ノ 應景歌曲附上 https://youtu.be/hfBiYqg1pGs
是說前幾天才知道 我的小表姪超愛四葉草 可是孩子... 你才4歲啊!!! 小小年紀就這樣是對的嗎 -- 幸福像星火 一點就足夠 燎原今後 渺小的星火 燃燒過才懂 夢是什麼 我這顆星火 燃燒過才懂 愛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748515.A.98A.html

12/25 22:35, 7年前 , 1F
我我我我我我
12/25 22:35, 1F
你你你你你你什麼啦!

12/25 22:35, 7年前 , 2F
不給我卡片還敢講 2
12/25 22:35, 2F
誰叫你不報名麋鹿(σ゚∀゚)σ゚∀゚)σ゚∀゚)σ

12/25 22:35, 7年前 , 3F
我花了很多,心再滴血
12/25 22:35, 3F
沒關係 我以前也是Q_Q

12/25 22:36, 7年前 , 4F
聖誕快樂
12/25 22:36, 4F
聖誕快樂哦(。・ω・。)ノ

12/25 22:36, 7年前 , 5F
聖誕快樂
12/25 22:36, 5F
聖誕快樂哦(。・ω・。)ノ

12/25 22:36, 7年前 , 6F
錢/
12/25 22:36, 6F
錢你個頭

12/25 22:36, 7年前 , 7F
四葉草可愛啊XDDD
12/25 22:36, 7F
是沒錯啦 他的歌很俏皮XDD

12/25 22:36, 7年前 , 8F
我不要說 而且沒照片 可是要給我超大包 謝謝
12/25 22:36, 8F
我才不要 你先發錢給我

12/25 22:38, 7年前 , 9F
聖誕快樂~
12/25 22:38, 9F
偷偷聖誕快樂~

12/25 22:38, 7年前 , 10F
行憲快樂(!!
12/25 22:38, 10F
行憲快樂XDDD

12/25 22:40, 7年前 , 11F
扭扭晚安 聖誕快樂
12/25 22:40, 11F
麥寇晚安安 聖誕快樂哦(。・ω・。)ノ

12/25 22:40, 7年前 , 12F
聖誕快樂 0v0
12/25 22:40, 12F
聖誕快樂0v0

12/25 22:40, 7年前 , 13F
聖誕快樂
12/25 22:40, 13F
聖誕快樂哦(。・ω・。)ノ

12/25 22:41, 7年前 , 14F
牛牛晚安 聖誕節快樂
12/25 22:41, 14F
竹子聖誕快樂(。・ω・。)ノ

12/25 22:42, 7年前 , 15F
聖誕快樂
12/25 22:42, 15F
奈米哥聖誕快樂~

12/25 22:43, 7年前 , 16F
萌萌聖誕節快樂:)))
12/25 22:43, 16F
貓女王聖誕節快樂(*゚▽゚)ノ

12/25 22:45, 7年前 , 17F
就職日快樂/
12/25 22:45, 17F
要發大財了

12/25 22:46, 7年前 , 18F
聖誕快樂啊
12/25 22:46, 18F
布丁聖誕快樂哦~

12/25 22:46, 7年前 , 19F
卡片勒 (伸
12/25 22:46, 19F
吃掉了啦

12/25 22:47, 7年前 , 20F
聖誕節快樂
12/25 22:47, 20F
聖誕快樂哦~~

12/25 22:47, 7年前 , 21F
放閃聖誕禮物算
12/25 22:47, 21F

12/25 22:47, 7年前 , 22F
嗎?XDD
12/25 22:47, 22F
放閃book取啦Q_Q

12/25 22:47, 7年前 , 23F
禮物勒2222222222222
12/25 22:47, 23F
吃掉了(嗝

12/25 22:47, 7年前 , 24F
是說去年那隻還在我房間櫃上
12/25 22:47, 24F
供起來當傳家寶 不用太感謝我( ̄▽ ̄)ノ

12/25 22:51, 7年前 , 25F
吃屁唷 給我吐出來
12/25 22:51, 25F
剩胃酸要嗎

12/25 22:53, 7年前 , 26F
收到1000p了 謝謝牛牛/
12/25 22:53, 26F
不客氣 記得還我10000P

12/25 22:53, 7年前 , 27F
蝦毀我這樣也能有30P !!參加獎嗎QQQQQ 您人真好QQQQQQQQ
12/25 22:53, 27F
其實只是因為太多人了 只好用自動發比較快(誤

12/25 22:53, 7年前 , 28F
蝦毀有1000P QQQQQQQQQQQ 果然是參加獎QQQQ
12/25 22:53, 28F
怎麼可能有╮( ̄▽ ̄"")╭

12/25 22:55, 7年前 , 29F
12/25 22:55, 29F
聖誕快樂哦(。・ω・。)ノ

12/25 22:56, 7年前 , 30F
乾蝦乾蟹乾蛤乾蚵乾牡乾貝
12/25 22:56, 30F
干貝啦

12/25 22:57, 7年前 , 31F
收到牛牛給的30k p幣 挖係猴野人啦
12/25 22:57, 31F
猴野人請發錢贊助我,謝謝

12/25 23:01, 7年前 , 32F
發錢!聖誕快樂
12/25 23:01, 32F
max聖誕快樂哦

12/25 23:02, 7年前 , 33F
我的10000P 呢22222
12/25 23:02, 33F
你先給我20000P 我再給你10000P

12/25 23:07, 7年前 , 34F
這比地下錢莊還黑欸/
12/25 23:07, 34F
歡迎來到地下牛莊

12/25 23:07, 7年前 , 35F
喔喔喔喔喔喔謝謝牛牛
12/25 23:07, 35F
不會不會(。・ω・。)

12/25 23:22, 7年前 , 36F
聖誕快樂
12/25 23:22, 36F
花花聖誕快樂(。・ω・。)ノ

12/25 23:27, 7年前 , 37F
12/25 23:27, 37F
(ˊ・ω・ˋ)

12/25 23:34, 7年前 , 38F
12/25 23:34, 38F
厭青欸 隆太母隆係

12/25 23:37, 7年前 , 39F
有發紅包再討紅包的說法嗎?
12/25 23:37, 39F
有啊 這波操作厲害吧( ̄▽ ̄)ノ ※ 編輯: LittleCalf (36.226.218.19), 12/25/2018 23:41:05

12/25 23:46, 7年前 , 40F
聖誕快樂哦大家 先發到這了ouo
12/25 23:46, 40F

12/25 23:54, 7年前 , 41F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12/25 23:54, 41F

12/25 23:54, 7年前 , 42F
怎麼沒人接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12/25 23:54, 42F

12/25 23:54, 7年前 , 43F
難道只能說耶誕快樂0.0
12/25 23:54, 43F

12/26 00:04, 7年前 , 44F
剛吃完牛排
12/26 00:04, 44F
文章代碼(AID): #1S8a0ZcA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136 之 51295 篇):
2
2
11小時前, 06/26
4
7
4天前, 06/22
2
3
5天前, 06/21
6天前, 06/20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文章代碼(AID): #1S8a0ZcA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