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先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今年很偷懶的一張卡片也不想寫
大概只有去年比較罕見的寄了幾張出去
有收到卡片的人請好好珍惜這難得的一張
下次再收到應該很不容易了
我本來就很少會為了過節而特地準備什麼
對我來說
過節就只是多增加一項待處理事項而已
光想就覺得懶懶的,好麻煩
很沒情趣的一個人吧~
沒錯
就是這樣
晚安
來去吃晚餐
--
每一句 在幹嘛
都是在傾訴我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5.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652810.A.0C3.html
→
12/24 20:04,
7年前
, 1F
12/24 20:04, 1F
推
12/24 20:23,
7年前
, 2F
12/24 20:23, 2F
→
12/24 20:29,
7年前
, 3F
12/24 20:29, 3F
推
12/24 21:02,
7年前
, 4F
12/24 21:0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2
68